【人事變動】華僑銀行(OCBC) 任命最新核心管理層職位 着力大中華區策略

【人事變動】華僑銀行(OCBC) 任命最新核心管理層職位 着力大中華區策略

華僑銀行(OCBC)日前宣布有最新的人事變動!隨着集團更着力大中華區的策略部署,因此任命現任華僑永亨銀行(中國)行政總裁的王克先生,接替陳永明先生出任大中華區總裁一職,以及任命現任華僑永亨銀行(中國)副行長兼企業銀行部總經理洪勇翔先生,出任華僑永亨銀行(中國)署理行政總裁。

延伸閱讀︰【人事委任】保柏香港最新董事總經理夏思雅(Fiona Harris)

市場充滿挑戰 帶領員工繼續向前
王克先生從2012年加入華僑銀行集團,擔任中國信息科技部總經理。兩年之後,他成為營運與科技部總經理,而在短短5年間就被獲任命為珠三角地區總部總經理,及在2019年為擔任華僑永亨銀行(中國)行政總裁。王克先生擁有強大的領導能力,在過去幾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他建立了一支強大的團隊,帶領員工保持士氣,成功建立OCBC的核心科技設施,並靈活應對新冠疫情期間對業務的影響。於2022年第4季,在王克先生的領導下,OCBC更於中國武漢開設分行,擴大了地域覆蓋範圍。

王克先生將接替陳永明先生出任大中華區總裁一職

延伸閱讀︰被評為彭博市場50位最具影響力人士 揭秘James Gorman的成功之路

成為人才發展倡導者
洪勇翔先生於2009年加入華僑銀行,在新加坡任職6年期間,曾擔任風險管理、財務和業務發展等職務。2015年,洪勇翔先生由新加坡調任至中國,更於2018年被任命為中國區的首席風險控制官,以及在2022年成爲企業銀行部總經理。洪先生在位期間,為OCBC建立强韌的風險管理架構,令銀行業務不斷增長。洪勇翔先生更是人才發展的倡導者,除了推動跨境業務快速增長,更帶領中國企業銀行團隊開拓新的行業領域,包括可持續金融和可再生能源,以及專注於新技術的科技、媒體和電信( TMT )領域。

現任華僑永亨銀行(中國)副行長兼企業銀行部總經理洪勇翔先生,將出任華僑永亨銀行(中國)署理行政總裁。

延伸閱讀︰【銀行界傳奇】一個決定主宰全球經濟?被4任總統委以重任!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成為銀行業中流砥柱的傳奇故事

延伸閱讀︰【銀行界傳奇】被美國銀行家評為「最值得關注女性」 華爾街大型銀行首位女性CEO Jane Fraser如何兼顧育兒走到事業頂峰?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News

  • 【辭職信】辭職信Email定print? 網民:HR唔會想收到Hard Copy

  • 【混合工作】9成CFO認同混合工作 幫公司縮減開支!每位員工成本每年大減$8.6萬!

  • 【無能上司】衰老細的6大特徵 遇到佢哋就自求多福喇!

  • 【職場趨勢】公司鍾意喺第一季炒人?資深HR:1個原因導致呢個情況!

  • 【銀行熱話】畢馬威發表《2023年銀行業首席執行官展望》 如何吸引及挽留人才成首要任務!

  • 【OpenAI內部地震】3日3換CEO?Sam Altman轉投Microsoft 700名員工聯署要求董事會辭職

  • 【團隊合作】搞Team Building有咩要注意?點樣先唔會嘥時間又有效?

  • 【OpenAI內部地震?】突解僱CEO Sam Altman 技術總裁Mira Murati被任命為臨時行政總裁 投資者促復位!

  • 【職場熱話】老細覺得同事叮飯搞到有小強出沒 唔再畀同事叮飯!網民:根本治標唔治本

  • 【投考入境事務助理員|入境事務主任攻略2024】體能測驗考甚麼?即睇人工、入職條件、晉升機會及常見問題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