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警務處大規模招聘 督察、警員、實習都有!

【政府工】警務處大規模招聘 督察、警員、實習都有!

近期社會氣氛惡劣,警民關係進一步轉差,但警務處近日再度進行招聘工作,包括督察、警員、實習,你還有沒有興趣申請這份政府工,成為公務員?

1. 暑期實習生(月薪$10,500)
政府各部門均設有「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警務處的暑期實習生空缺涵蓋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投訴警察課新界辦事處、網絡安全組、警察招募組等單位。入職條件及工作內容按個別單位而定。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6月20日或2019年7月2日。

2. 警員(月薪$24,110至$34,475)
有意申請的人士,須符合以下條件︰
-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申請人未能符合所需最低中文語文能力要求,仍可申請該職位。然而,申請人將獲安排參加公務員考試組舉辦的政府語文考試並需取得合格﹔以及能閱讀及書寫中文及操流利粵語。

體能方面,招聘廣告列明申請者須符合下列體格標準︰
- 男性-身高至少163厘米,體重至少50公斤,並須通過體能測驗﹔
- 女性-身高至少152厘米,體重至少42公斤,並須通過體能測驗;
- 戴眼鏡人士亦可申請,但必須在不配戴矯視工具下,通過視力測驗 ﹔以及必須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及在香港至少居住滿七年。

職責方面,警員需要執行多方面之警務工作,並會被調往不同部門工作,如軍裝部、交通部、刑事部或水警,須遵守警隊條例有關紀律事宜的規定,並要穿著制服、輪班及/或不定時工作,亦可能要在香港特區境外範圍工作。

3. 督察(月薪$42,665至月薪$84,250)
起薪按申請人的學歷而定︰
a. 月薪$45,305︰持本港大學學位,或同等學歷,並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取得「一級」成績﹔

b. 月薪$43,980︰持本港大學學位,或香港其中一間理工學院╱理工大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科技學院的高級文憑,或香港高等院校頒發並獲認可的副學士學位,或註冊專上學院註冊後所頒發的文憑,或同等學歷,及香港中學會考中國及英國語文科第2級 / E級或以上成績,或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國及英國語文科第2級成績或以上,或同等學歷,或在遴選督察的筆試中,考獲中文及英文語文測驗合格﹔

c. 月薪$42,665︰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兩科合格(高級程度)及香港中學會考其他三科C級或以上成績,或任何五個香港中學文憑科目成績[包括﹕新高中科目第3級成績,應用學習科目「達標並表現優異」/「達標並表現優異(I)」成績(應用學習科目最多計算兩科),其他語言科目C級成績,或同等學歷,及香港中學會考中國及英國語文科第2級 / E級或以上成績,或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國及英國語文科第2級成績或以上,或同等學歷,或在遴選督察的筆試中,考獲中文及英文語文測驗合格。

另外,申請人同樣須符合以下條件︰
- 能閱讀及書寫中文及操流利粵語﹔
- 符合體格標準︰男性-身高至少163厘米,體重至少50公斤﹔女性-身高至少152厘米,體重至少42公斤,並須通過體能測驗﹔
- 戴眼鏡人士亦可申請,但必須在不配戴矯視工具下,通過視力測驗﹔以及
- 必須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及在香港至少居住滿七年。

職責方面,督察需要執行多方面之警務工作,包括管理工作及行動職務,須遵守警隊條例有關紀律事宜的規定,並要穿著制服、輪班及/或不定時工作,亦可能要在香港特區境外範圍工作。

警員及督察的職位,全年接受申請直至另行通知。

邊個職位人工最筍?即刻入嚟Check下身價>>http://bit.ly/318qPXu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