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麥當勞首推全虛擬求職體驗 挑選最佳「McTalent」

【人才招聘】麥當勞首推全虛擬求職體驗 挑選最佳「McTalent」
招聘年輕人才方法有很多種,在講求數碼化年代,要成功吸納求職者,打造優質求質體驗至為關鍵。麥當勞推出的「McTalent Programme」早前舉行「Assessment Center」環節,首度採用全虛擬方式進行,正好說明麥當勞用熱誠為顧客提供服務外,同樣將這份熱誠,應用至人才招聘身上。

參加者須接受兩項挑戰 線上即時與小組、評審互動
「McTalent Programme」為麥當勞的重點人才發展計劃,旨在培育對餐飲業管理和營運有興趣、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的精英。整個計劃為學員安排完善培訓,迅速且深入地了解麥當勞的整體運作,按部就班地在數年內逐步掌管各餐廳大部門的管理層要職,成為未來接班人。

麥當勞於上星期一連兩日(7月30及31日)伙拍求職平台CTgoodjobs,首度為計劃打造全虛擬「Assessment Center」,參加者只需要安在家中,便可以參與評估過程。麥當勞Chief People Officer蔡靖民(Ian)於致辭時表示,儘管疫情肆虐,麥當勞在吸納人才上不遺餘力,繼續進行招聘工作,今次把評估方式轉為線上,期望參加者享受今次虛擬「Assessment Center」,有不一樣求職體驗。

大會為安排兩項極具挑戰性的評估,並將參加者分為不同小組,再分別由各部門主管作為組別評審,以進行測試。參加者可於線上與小組其他成員及評審作即時對話,增加互動性。CTgoodjobs會於稍後發布更多活動花絮及管理層分享背後設計意念。

McD_Ian
麥當勞Chief People Officer Ian為「McTalent Programme」的「Assessment Center」致辭。

McD_assessment
麥當勞部門主管在虛擬評估中,為各小組進行評分。

McD_Host
麥當勞「Assessment Center」的主持人介紹評估細節。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畢業就業】香港總商會推「完美求職計劃」 招募及培訓大學生

  • 【畢業就業】政府設創科實習計劃 共1700名大學生參加

  • 《CTHR 2021年畢業生薪金及就業調查》結果出爐! 近70%僱主有意請畢業生 平均月薪達$21,300

  • 【職位招聘】信和集團請約1000人 5.29招聘日有乜工推介?

  • 【求職攻略】30+求職者 vs Fresh Grad會請邊個?HR︰我會睇5個位

  • 【見工面試】CV同申請職位無關但收到Offer?HR︰呢樣嘢值得我請佢

  • 【政府工略】懲教署請實習生 唔使體能但要識英文?月薪$10,500

  • 【見工面試】HR要求U Grad先有月薪$1.8萬?網民︰有好多工都有呢個價

  • 【見工面試】HR收工前叫人見工in成3個鐘 求職者︰放過我好無

  • 【見工面試】HR一見求職者CV相嚇親︰呢種人永不錄用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