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招聘】信和集團請約1000人 5.29招聘日有乜工推介?

【職位招聘】信和集團請約1000人 5.29招聘日有乜工推介?

按此即睇【信和集團招聘日】

新冠肺炎持續一年多,影響本港各行各業。惟疫情已逐漸受控,為降低失業率,給予港人就業機會,信和集團將於2021年5月29日舉行信和集團招聘日 (Sino Group Career Day),提供約1,000個職位空缺,除了讓有工作經驗的求職者應徵,信和更致力培訓年輕人,將其中30%的空缺留予應屆畢業生。

「建構更美好生活」為願景  增設專責職位發展綠色社區
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先生稱信和集團以「建構更美好生活」為願景,望透過「綠色生活」、「創新構思」和「心繫社區」三項關鍵元素,建構更美好的社區,「是次招聘活動將配合集團的企業文化及業務發展方向,增設更多相關專責職位,以吸納人才。」同時,黃永光先生希望好好運用年輕人的創意、活力和抱負,為信和集團帶來良好的長遠發展,「年輕人是香港未來的希望及棟樑,我們希望為年輕人提供合適的機會,亦透過推展項目讓他們把握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按圖了解更多招聘日的詳情︰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