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工面試】HR最討厭求職者邊款髮型?遮眼曲髮都上榜!

【見工面試】HR最討厭求職者邊款髮型?遮眼曲髮都上榜!

網絡流行講一句「Your face, Your fate」,不過這句說話居然連職場上,甚至在見工面試時都啱用?其實所謂的「Your face」並不代表HR睇樣請人,而是外形、打扮上會影響面試官對求職者的第一印象,因此想增加面試官好感,不妨從髮型開始,將自己執得靚仔、靚女,自然向面試成功邁向一大步吧!

近期,曾有日本公司為求職者的髮型進行調查,表示超過8成面試官都認同髮型會影響第一印象,當中HR最劣評的髮型包括染髮、Bob頭、長髮等,至於短髮亦分很多種,並非款款都令人心心眼。

(按圖查看HR最愛及最討論求職者的髮型)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10大「極品」HR 打工仔:就算間公司請我都會三思

5種HR最愛求職者 搵工時如何強調「交到功課」?
HR都會偏心,會特別喜愛某些求職者?其實受HR歡迎的求職者,未必學歷或技能特別優秀,而是求職懂得預先於寫CV的階段奪取HR的「芳心」!以下歸納5種特別受僱主和HR歡迎的求職者,大家不妨模仿模仿:

(按圖了解)

 

延伸閱讀︰【請人技巧】HR必睇!5個絕不應該提出的面試問題

HR盤點請人黑名單!偷公司物品 用假病假紙都上榜!
除了外形重要,求職者過往在公司的紀錄同樣是HR請人的指標之一。傳說每位間公司請人都有一份黑名單,將過往不合格與不尊重面試官及公司的求職者統統列入名單之內,方便HR同事作紀錄,未來招聘人才更加準確。以下有多個HR認為最該列入黑名單的求職者例子,假如你不想成為其中一人,不妨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千奇百趣】見工放「響屁」被HR取笑 求職者︰我係咪衰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求職攻略】嚇窒HR的10大求職信句子!Dear Sir都中伏?

  • 【求職攻略】面試嚇親HR!10個「無眼睇」儀容衣著

  • 【求職攻略】面試想靠「色」誘?HR︰呢幾隻顏色萬萬不能著上身

  • 【見工面試】求職者最怕被問情境題?HR願做醜人:寧缺勿濫

  • 【瘋狂求職者】見工後每日打電話問「肯請我未」 HR被嚇怕︰都係諗下先

  • 【求職面試】見工最後問咩問題好?HR臨尾講呢幾句說話 獲聘機會高?!

  • 【見工面試】朝早10點in到下晝4點幾 求職者︰有幾個女人不斷入嚟

  • 【見工面試】HR面對求職者10句心底話 「其實你幾時講重點」

  • 【職場熱話】上司做錯要點開口糾正?HR︰佢叫錯個Candidate又睇錯CV

  • 【見工面試】轉工月薪$3萬變$2.5萬 愈轉工愈少人工4大原因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