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見工放「響屁」被HR取笑 求職者︰我係咪衰咗?

【千奇百趣】見工放「響屁」被HR取笑 求職者︰我係咪衰咗?

面見求職者的過程中,HR經常都會遇到各式各樣、「千奇百趣」的事情。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訴苦,指自己應徵職位時放了一個「響屁」,更被面試官當場恥笑。

 

延伸閱讀︰【求職攻略】見工秒殺HR!靠呢4大面試法寶!

網民:「面試放屁,反而會加分!」
對於發文者在面試中放響屁的舉動,網民各持不同看法。有網民調侃「臭不臭?」、「你應該跟住面試官一齊笑,話唔定無人知道係邊個放屁。」亦有網民認為,撰文者見工時放屁,反而可令面試官留下印象。其後HR篩選申請人時,這個印象有可能使他突圍而出!

帖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大家都對作者的面試結果感到好奇。最後,發文者亦作出回應,表示自己成功獲公司聘用。其實如果申請人符合職位要求、面試表現又優勝於競爭者,受聘實是合情合理。若HR因放屁而不予錄用,反而有欠專業。加上,發文者在壓力下仍能應對自如,這正正是公司需要的員工素質。

放屁極尷尬!自救有方法?
放屁屬正常生理反應,有時候實在難以避免。若面試期間遇上突如其來的「屁意」,求職者應如何解救尷尬困局?

延伸閱讀︰【求職攻略】HR面試廢問大合集 5招應對方法!

面試是求職的重要一環,不想因為個人的習慣而影響HR或面試官對你的感覺,不如事先了解普遍面試官討厭求職者的行為,避問「捉蟲位」,增加面試成功的機會。

延伸閱讀︰【求職攻略】不滿見工被要求帶相?網民:咁你唔使搵工啦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瘋狂求職者】見工後每日打電話問「肯請我未」 HR被嚇怕︰都係諗下先

  • 【求職面試】見工最後問咩問題好?HR臨尾講呢幾句說話 獲聘機會高?!

  • 【求職攻略】30+求職者 vs Fresh Grad會請邊個?HR︰我會睇5個位

  • 【見工面試】朝早10點in到下晝4點幾 求職者︰有幾個女人不斷入嚟

  • 【見工面試】CV同申請職位無關但收到Offer?HR︰呢樣嘢值得我請佢

  • 【見工面試】HR面對求職者10句心底話 「其實你幾時講重點」

  • 【見工面試】HR要求U Grad先有月薪$1.8萬?網民︰有好多工都有呢個價

  • 【職場熱話】上司做錯要點開口糾正?HR︰佢叫錯個Candidate又睇錯CV

  • 【見工面試】轉工月薪$3萬變$2.5萬 愈轉工愈少人工4大原因

  • 【求職攻略】面試後因「Thank you email」而無Offer HR︰覺得講得太多……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