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待遇】失業兩個月有面試機會 打工仔︰被HR壓價20%做唔做好?

【薪酬待遇】失業兩個月有面試機會 打工仔︰被HR壓價20%做唔做好?

經濟環境不穩定,仍有大批求職者依然未找到穩定的全職工作。讀者張小姐投稿分享,稱自己因前公司兩個月財政不佳裁員,自己成為「炮灰」而失業,求職一個多月,寄出過數十份CV終獲得幾個面試機會,最近更成功有Offer,但因為被HR壓價20%,期望薪酬比前公司的還要低,正考慮應否接受新工。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壓力大決定裸辭 獲媽媽安慰 網民:要感恩有個好媽媽

►最新【旅遊 / 觀光】職位空缺

按圖了解讀者張小姐的憂慮︰

延伸閱讀︰【搵工艱難】大學畢業$12000人工做唔做?打工仔:周街大學生啦!

覺得HR開價太低? 6招教你爭取Expected Salary!
在就業市場未完全甦醒的情況下,潛在僱主有機會在招聘人才時,將薪酬壓至最合理的水平,以減本營運成本。到底打工仔面對被HR壓價,是否只能默默接受?參考以下6個方法,為新工爭取更好的薪酬待遇︰

延伸閱讀︰【薪酬待遇】接Freelance點報價?4個自由工作收費準則

►最新【科學 / 實驗室 / 研究及開發】職位空缺

那麼求職者應該如何「開價」?怎樣才算是合理的expected salary?即睇一眾網民的意見,當中不乏十分有用的建議!

►最新【非政府組織 / 社福】職位空缺

延伸閱讀︰【職場貼士】人生剩係得返工?5個方法幫你達到Work-life balance 重拾人生樂趣!

延伸閱讀︰【見工面試】Interview完幾耐先收到Offer?HR︰1星期、1個月、3個月都有


最新專訪片︰

【SHE Says】拒認「女強人」 盼望與員工共同成長 太古酒店集團人才與文化總監陳昭彤:擁有生活的熱情,才會更投入於工作!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升職加薪】打工仔嘆工作5年都冇升職 「換咗7個上司都未輪到我」

  • 【讀者投稿】公司為挽留人才將8成人升職 打工仔苦惱:留低定辭職?

  • 以嘉許員工、回饋社會 親身實踐「以人為本」理念

  • 創造多元共融工作環境 盼與員工共同成長

  • 以福祉滿足員工多元需求 打造快樂工作環境成「搶人才」關鍵

  • 華營建築重視培育年輕人才 優化辦公環境 營造開心職場文化

  • 中電着重人才培訓 共同面對時代挑戰

  • 重視員工身心靈需求 打造愉快職場 增加歸屬感

  • 創興銀行為員工打造快樂職場 積極推動人才發展

  • AAMI重視人才與可持續發展 認可員工乃留住人才關鍵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