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趨勢】資訊科技營商環境變化多 業務發展須與D & I並重

【市場趨勢】資訊科技營商環境變化多 業務發展須與D & I並重

全球領先的數碼基礎設施供應商 Tata Communications 被Gartner評為2020年的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全球網絡服務領導者,並連續七年獲得此項殊榮。

Gartner魔力象限主要針對供應商的「願景全面性 (completeness of vision)」和「執行能力 (ability to execute)」進行評估。報告更指出企業需提高網絡敏捷性,以支援數碼計劃,同時全球網絡服務供應商亦正致力提供全新的服務。

資訊科技環境漸趨複雜 推創新解決方案助業務增長
Tata Communications 首席技術官 Genius Wong 表示:「我們在過去一年對全球網絡產品進行不少大規模的優化措施,包括推出IZO SD-WAN及SD-WAN虛擬實驗室效能等,讓Tata Communications在維持效益的前提下,鞏固其在尋求創新及實現可持續增長企業眼中的最佳戰略合作夥伴地位。」

Gartner指出網絡服務市場正在經歷一場重大變革,新一代基於軟件的網絡技術將會為較少著重大型基礎設施的企業提供新服務和商業模式。為了反映這趨勢,魔力象限著重於技術轉型及策略,旨在滿足終端用戶和現今市場的未來需求。

Genius Wong 補充:「眾所周知,資訊科技環境愈來愈複雜,隨著企業逐漸尋求推動創新及提升效率的方案,對其網絡需求亦日益增長。在這個日新月異、數碼優先的世界,連接性仍是企業的基石,企業的業績亦需依賴超高速、安全、穩定和可靠的網絡。Tata Communications 擁有全球最大的一級企業網絡,致力提供敏捷、可拓展、開放性的雲端驅動網絡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助客戶提升生產力並實現業務增長。」
 

Tata Communications 憑藉其IZO™產品組合及雲端連接,為其核心網絡提供了強大的網絡覆蓋,並賦予下一代網絡服務強勁的發展動力。此產品組合搭配Tata Communications的網絡、雲端、流動物聯網、協作及安全解決方案,有效協助企業進行數碼轉型。其全球網絡基礎設施更為眾多國家受惠,服務覆蓋範圍佔全球國內生產總值約98%。
 


企業多樣性及包容性 著重招聘過程、工作環境
要成為全球頂尖的企業,必須吸納各方人才,當中企業多樣性及包容性(Diverity & Inclusion,簡稱D & I)變得十分重要。Tata Communications 亞洲區網絡安全總監Gauri Bajaj指︰「Tata Communication著重多樣性及包容性,同時大力支持女性在職場上追求進步。公司的計劃和政策確保招聘過程公平公正,及後為受聘員工締造平等的工作環境,並容許管理層擁有其領導風格、彈性上班時間及地點,藉以讓他們在個人生活和工作間取得平衡。上述舉措皆有助所有員工創造及維持有利的工作環境,讓他們獲得職業發展和晉升的機會,亦同時是Tata Communications能成為業內僱主首選的原因。」

延伸閱讀︰【職場多元化】機管局推「先鋒」計劃 助非華語青年尋夢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HR要醒覺】一人一個公司最黐線規則 「抹手紙要晾乾再用」

  • 【職場生存術】睇清被炒6個先兆 HR動作頻繁成疑點之一

  • 【職場熱話】新上任Manager信錯人被跣向HR求救 「同我搵方法炒佢」

  • 【人力趨勢】18個正名職位你聽過未?網民︰乜都加個「師」字

  • 【職場熱話】拆解心機同事7個特質 連HR都頂唔順?

  • 【職場遊世界】俄羅斯職場文化好搞笑?開工似去咗演唱會、收工大過天

  • 【職場熱話】乜都同HR講結果出事?見工、返工不能向HR提的6件事

  • 【職場人際】返工生存10條潛規則 HR︰有啲求職者面試已經表現到

  • 【求職攻略】應屆畢業生失業人數逾萬 起薪點$1.5萬 學歷低賺得更多?

  • 【職場熱話】打工仔霸氣辭職!辭職信列7大理由HR都無聲出?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