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不容易

簡單不容易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為何成功人士總是更快、更大、更有效?或許這個故事能給你一些啟發!

今天大家所用的電燈是由愛迪生發明。有一天,他和助手阿普頓在做實驗。阿普頓是普林斯頓大學𥚃優秀的碩士研究生,擅長高等數學和物理學。愛迪生就要助手計算燈泡容量。

阿普頓很認真在紙上勾畫燈泡的形狀,然後根據輪廓曲線擬定方程式。愛迪生緩緩地走過去說:「我會簡單地將燈泡裝滿水銀並稱重。 根據水銀的重量和密度,我可以在 5 分鐘內得到燈泡的體積。」

成功的人以終為始,會為自己尋找最有效而簡單的方法,你呢?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