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職涯縮影」學生職場體驗計劃順利完成首階段

第四屆「職涯縮影」學生職場體驗計劃順利完成首階段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自2019年起,煤氣公司啟動學生職場體驗計劃「職涯縮影 Career In A Nutshell」,在一個學年之內濃縮職業生涯的各個階段,由求職到接受入職培訓、工作實習及晉升等,讓年輕新一代深入體會職場環境,為未來作好準備。

第四屆「職涯縮影」計劃的迎新階段於一月圓滿結束。隨着社交距離放寬,參與是次計劃的五所中學,包括:世界龍岡學校劉皇發中學、葵涌蘇浙公學、聖公會鄧肇堅中學、浸信會呂明才中學及香港培正中學,共59位學生,能夠親身到訪煤氣公司總部出席活動,體驗新入職員工的迎新流程,如參觀煤氣公司24小時調度中心、熱線中心、煤氣創新館,並通過與職員交流,了解公司背景、文化及日常運作。同學們在過程中表現主動積極,我們將會在計劃的下一階段,向這批「新同事」分享燃氣行業知識。

※※※※※※※※※※※※※※※※※※※※※※※※※※※※※※※※※※※※※※※※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