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新同事合作更順利?

如何和新同事合作更順利?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上司總是難相處的。這個相信是很多職場人是的心情,而別忘了有一天你也會從同事變成了別人的上司。

如果想工作更順利,溝通任務是可以考慮這個方式︰

  1. 期望管理: 有時候我們會看着別人的履歷和自己的經驗,就以為別人就懂得通靈一樣,0秒上手。可是,大家對好的定義也不一樣,建議你可以給一些實際例或者賦予一些定義,讓大家都有個共識知道什麼是好。
  2. 建立check point : 太多的話阻礙進度,沒有的話又太過放手,所以要預先溝通好什麼時候會檢查、溝通,讓大家感覺舒適
  3. 合適的回饋:建議你可以用if -then 的格式,就是讓大家知道為共同目標而進,同事可以怎樣做。情理兼備,那就討人喜歡。

希望大家都能夠做一個好上司。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