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枉青春

不枉青春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少年時做的事,即使是回看也精神為之一振!離開中學的你,那時又用了什麼的方式去道別無憂的時代呢?

友人J 是某男中學的老師,昨天是中五學生迎戰DSE的告別天。聽罷他們做的事,也令我有異常的衝動!

這群男生先在操場分成兩排,分別一字排開,高聲歌唱畢業歌(我特地不寫出歌名,因為會暴露大家的年齡)。由於疫情緣故,其他班別只好在班房裡看zoom 直播。

好戲就在後頭。他們不停把足球踢到半空,足足兩到三層樓高,還在十多度的天氣下,一邊把恤衫脱掉、晃著,一邊繞著籃球場跑圈;跑到筋疲力竭才停下。

願這群少年能好好記著這個告別天,一輩子保持這份衝勁!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