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員工身心健康,積極締造美麗人生

重視員工身心健康,積極締造美麗人生

Sa Sa Cosmetic Co Lt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19》的「Best Employee Wellness Award (Platinum)」

莎莎作為亞洲區具領導地位的化粧品零售集團,現時業務遍及香港及澳門特區、中國內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共設有逾260間零售店及聘用約4,300名員工。莎莎以「美」為業務重心,並以一站式化粧品專門店為定位,為顧客提供超過700個國際品牌,約18,000種護膚品、香水、化粧品、護髮及身體護理產品,以及美容營養食品等。

莎莎深明員工是公司重要資產,積極投放資源照顧員工的身心健康。集團透過各種活動與各級員工保持良好的雙向溝通,如員工康樂活動及大型公司週年活動等,亦鼓勵員工參與社區發展活動,達致平衡生活。

sasa

籌辦各種輕鬆活動,平衡員工忙碌生活
莎莎其中一項重要的關顧員工健康政策是設立莎莎員工康樂會。康樂會由多個部門的員工組成,有組織地籌劃多元化的康樂活動,讓員工於工餘時間參與,增強身心健康。員工康樂會除了舉辦各種興趣班,也積極贊助員工參與不同運動比賽,如足球、跑步比賽等,希望藉此培養員工的運動意識及習慣,以健康體魄投入工作。

在關顧員工精神健康政策方面,莎莎推出「僱員輔導計劃」,為莎莎員工提供免費24小時輔導及諮詢熱綫、免費單對單面談及臨床心理服務。此外,莎莎亦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培訓工作坊,包括「壓力管理」、「開心由我揀 快樂工作及生活之道」、「天天.天晴 情緒健康」,以及「創意減壓法 靜思繪圖」等,將心比己,致力以輕鬆正面的方式,協助同事處理工作、個人、社交及家庭壓力。

莎莎期望透過關顧員工政策,重視員工身心健康發展,並與員工緊密溝通,推動關愛文化,藉此吸納及培育更優秀的團隊,為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盡一分力,凝聚社會不同企業的力量,攜手構建更美好和諧的香港。

sasa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