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傳統框架 發展新工作模式

突破傳統框架 發展新工作模式

在VUCA時代下,積極提倡員工「身、心、靈」健康是羅氏集團推動業務及員工發展的重要元素。羅氏集團(LAWSGROUP)人力資源總監張嘉瑩(Miko)認為,在短期和長期內,提高員工的應變能力和健康水平將是集團關注的重點,因為員工在應對疫情時會遇到不確定性,期望通過舉辦不同的健康活動,如健身班、健康講座等,促進員工身心健康,以迎接疫情帶來的挑戰。

因此,於新常態下的人力資源管理更需致力於通過傳遞正面信息來提升員工表現及應變能力。另外,設計思維也是員工必須具備的重要技能。新常態下更需要人才發揮創意,發明以人為本的產品和工作模式,突破傳統思考框架去解決問題。

羅氏集團人力資源總監 張嘉瑩
羅氏集團人力資源總監 張嘉瑩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