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待客為原則 RecruitFirst助求職者「一擊即中」

真誠待客為原則 RecruitFirst助求職者「一擊即中」

RecruitFirst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Recruitment Agency of the Year (Gold)」

香港人力資源市場競爭激烈,要突圍而出相當不容易,招聘公司RecruitFirst透過嚴謹的招聘篩選流程,全方位掌握求職者需要,從而提供多個求職選項,亦不時主動分享最新職位空缺,專業招聘團隊憑藉「一顆真誠的心」,致力協助求職者尋找理想工作,成為企業與求職者值得信賴的招聘公司。

RecruitFirst團隊通力合作,為求職者尋找最佳發展機會。
RecruitFirst團隊通力合作,為求職者尋找最佳發展機會。

除了服務香港中小型企業之外,RecruitFirst業務遍佈亞太地區,顧問總監Aviel Sim指,「公司在多個主要城市都設有辦事處,許多跨國企業看準這個地域優勢,而選擇與我們合作。此外,RecruitFirst擁有完善的人才數據庫,涵蓋多個專業領域,包括人力資源、資訊科技、會計、銀行及金融服務、零售、房地產、快速消費品、藥物及醫療、工業、物流、酒店和會議展覽活動等,能夠為企業快速尋找到匹配的人才。」

籌組專業招聘團隊 快速為企業客戶找到合適人才
為了可以向本地及跨國客戶提供多樣化的招聘方案,RecruitFirst內部設有多個涉獵不同專業領域的招聘團隊,亦可按個別企業的切身需求,組合一個跨功能性的招聘團隊,提供最佳招聘服務。「早前有一間知名電子商貿服務供應商為拓展香港地區業務,計劃招聘多名企業管理及日常營運人員,RecruitFirst根據客戶的需要,隨即召集資訊科技及快速消費品兩個招聘團隊共同為客戶制訂招聘方案,向客戶的人力資源部門介紹人才市場最新動態,從而在短時間內找到合適的人才給予客戶。」Aviel Sim分享道。

著重招聘程序及專業形象 體現優秀服務
企業客戶和求職者在尋找招聘服務時,應留意該公司在職位配對過程中,是否有一套精準及規範的篩選流程。Aviel Sim認為優質招聘公司首先應對業務轄下的工作界別有高度透徹的認識,其次要清楚理解客戶的招聘需求,留意求職者的工作條件,進行專業而準確的職位配對及篩選。不但讓雙方皆得到滿意的求職及招聘服務體驗,也提高了企業員工留職率。

除招聘工作外,RecruitFirst亦致力回饋社會。
除招聘工作外,RecruitFirst亦致力回饋社會。

隨着人力市場環境轉變,招聘公司的專業形象同樣不斷地改變,RecruitFirst的招聘團隊以往與客戶及求職者洽談會晤時,規定團隊成員必須注重會議禮儀,以專業的形象示人,務求讓對方留下良好印象。在疫情影響之下,RecruitFirst亦能迅速作出調整,在網絡會議中,呈現招聘顧問團隊的專業形象。公司亦配合網絡會議的大趨勢,推出一系列科技配套,充分展現其獨特的企業文化和價值。

運用嶄新科技配套妥善管理人才庫
在這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的時代,RecruitFirst的招聘服務務求做到與時俱進。公司在今年開發並持續更新不同的內部管理系統,包括雲端人才數據庫、電子合約及電子出勤追蹤紀錄等,持續為客戶及求職人士提供高效能、高效益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RecruitFirst團隊通力合作,為求職者尋找最佳發展機會。
RecruitFirst團隊通力合作,為求職者尋找最佳發展機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