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文化大獎】照顧員工身心健康 構建多元企業文化

【最開心文化大獎】照顧員工身心健康 構建多元企業文化

Eddid Financial Holdings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Top Happiest Culture Award」金獎

全球正進行人才爭奪戰,如何招聘各地人才、留住現有人才是一大考驗。為增強競爭力,企業除了要改善薪酬及福利待遇,提升職場的「開心文化」,以吸引更多新世代員工。本地證券商艾德金融集團(下稱「艾德金融」)明白員工的需要,以關愛員工身心健康,構建多元的企業文化為目標,從而加強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及認同感。

艾德金融認為要提升職場開心文化,首先要令員工感到受關懷及尊重,懂得從員工的角度出發,了解他們真正所需,體諒他們的難處。

艾德金融鼓勵不同層級的員工,與同事並肩作戰,上司下屬視彼此為戰友,打成一片。這樣的辦公氣氛才令員工感到舒適自然,提高員工士氣及動力。

策略應因時制宜
此外,令員工感到被需要和受重視同樣能提升職場開心文化。「讚賞」是艾德金融的核心文化之一,除了給予員工合理的工作回報外,也會適時給予員工讚賞,讓他們知道自己的付出及努力被看見,此舉能有效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認同感及滿足感,公司的業績及效益亦因而有所提升。

每逢佳節,艾德金融均會向員工送上應節禮盒。

照顧員工的身心健康,安排各種團隊建設及員工活動,如聚餐、遊戲、體育活動等,也是提升職場開心文化的策略。同事之間可從活動中加深認識,促進團隊合作精神;員工亦可在工作以外的時間盡情放鬆,釋放工作壓力,達致工作與生活平衡。集團的多元企業文化,讓員工有機會交流不同的觀點及技能,促進企業的資訊交流,營造出一個舒適自然的工作環境,從而提升團隊凝聚力及工作效率。未來,艾德金融將因時制宜,制定合適的職場文化及福利,讓員工可無後顧之憂全心投入工作,同時平衡生活,建構健康的職場生態。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