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文化大獎】推廣職場歡聚文化 實踐「以人為本」理念

【最開心文化大獎】推廣職場歡聚文化 實踐「以人為本」理念

Pernod Ricard Hong Kong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Top Happiest Culture Award」金獎

保樂力加香港有限公司(Pernod Ricard Hong Kong Limited,簡稱「Pernod Ricard」)一直堅持 「以人為本」的理念,向員工作出「創享歡聚,每時每刻(Conviviality at Work)」的承諾,推出了全面的政策付諸實踐。

以各種形式支持員工
「創享歡聚(Conviviality)」是Pernod Ricard的企業宗旨,締造快樂職場文化的前提是員工擁有健康的身心。為求與員工共同成長,走得更遠,保持他們的心理健康是公司必須關注的部分。在疫情困境下,公司樂意為員工提供物資及心理上的支援,例如第五波疫情蔓延時,公司為染病的員工及其家人,提供各種防疫物資,包括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及口罩等等,以解決員工一家的燃眉之急。同時,公司也會送上心意咭及新鮮水果籃,讓員工感受到公司的關心。

根據社福機構的調查數字,在第五波疫情令接近一半香港人感到不安、焦躁及壓力大, 有見及此,Pernod Ricard香港辦公室更加推出了「BetterUp Care」,讓員工可以接受一對一的網上實時輔導,專業人士會為他們進行不同範疇的人生輔導(Life Coaching),傳授時間及壓力管理的技巧,協助他們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養成良好的個人習慣,為身心健康帶來正面影響,向員工傳達「即使在困難的時刻,公司仍與各員工一路相伴同行」的訊息。

舉辦特別主題活動
公司的發展與員工的士氣,有着莫大的關係,因此Pernod Ricard致力讓員工擁有愉快的職場生活,多次舉辦Virtual Happy Hour,令無論身在家裡、辦公室,甚至遠在其他國家的員工都
能一同參與,透過網上平台進行交流,享受公司的歡聚文化。

每次活動都會有不同主題,例如公司曾經特別邀請調酒師為員工分享,如何在家製作快速簡單的雞尾酒,助員工在下班後放鬆。另外,公司也製作了全年的「Wellness for Greatness」Calendar,每月制定與員工健康和福祉相關的主題,如提供健康早餐、雪糕日、按摩服務、運動挑戰等,提升員工的幸福感。員工越快樂,工作效率及參與度越高,加強團隊合作,也是留住員工的關鍵。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