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職場大獎】打造最佳職場 由關心員工出發

【最佳職場大獎】打造最佳職場 由關心員工出發

ATAL Engineering Group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Top Workplace Companies Award」金獎

要做好人才管理,與員工保持有效的溝通至關重要。安樂工程集團(下稱「安樂工程」)深信人才是最重要的資產,也是帶動集團業務邁向新高峰的關鍵因素,因此安樂工程致力創造一個讓員工感到自豪的工作環境,協助員工保持工作與生活平衡、確保集團與員工之間的公平及雙向溝通,締造一個快樂和健康的「最佳職場」。

善用多元平台溝通  了解員工真正需要
安樂工程的其中一個核心價值為「創新」,銳意推動創科發展,而人力資源部應配合企業發展策略,扮演更積極主動的協調角色,與業務持份者充分溝通,共同制定最適合公司的人力規劃,部署、獲得和發展所需的人才。

為打造最佳職場環境,安樂工程強調首要條件是關心員工。集團一直以「重承諾.慎履行.創成果」為座右銘,積極透過每月一度的員工活動,宣揚集團的核心價值,為員工建立一個值得信賴的工作環境。為加強與員工的溝通,人力資源部定期訪問各業務團隊,與不同階層的同事保持聯繫,建立持久的伙伴關係,持續量度人才管理方案的成效。

自疫情爆發以來,安樂工程將保護員工的責任放在首位,積極做好防疫措施,讓員工能夠安心工作,集團亦利用網上平台,彈性安排員工在家工作,以儘量減輕疫情對員工及其家人的影響。同時,安樂工程成立了「疫情特別工作組」,計劃和執行全方位的預防措施和隔離機制,致力保障員工健康。

提供足夠支援  全面照顧員工身心健康
為營造快樂健康的工作環境,安樂工程成立了「康樂事務會( ARWA CLUB ) 」,配合員工興趣,定期組織各類員工活動,如運動隊(包括保齡球、羽毛球、足球和籃球)和興趣班等,以及成立義工隊伍,與慈善組織合作,舉辦多元化的志願服務,同時透過參與公益活動,於疫情期間向長者及兒童捐贈口罩和洗手液等防疫物資。

為符合集團薪酬理念,安樂工程定期檢討員工的薪酬福利政策和工資水平,並通過聘請外部專業顧問進行工作分級評估,提供適當的職業發展機會及培訓資助等,充分發揮員工潛能。

安樂工程認為以上政策能提升員工士氣及表現,有效留住人才,與員工建立長久的關係。展望未來,安樂工程承諾繼續以人為本,積極舉辦員工活動,宣揚集團的核心價值,增加員工對集團的歸屬感,成為員工心目中的首選僱主。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