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畢業生及管理培訓生招聘大獎】多元化培訓生計劃 全方位栽培青年人才

【最佳畢業生及管理培訓生招聘大獎】多元化培訓生計劃 全方位栽培青年人才

Bank of China (Hong Kong)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Graduate and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me Award」金獎

銀行業是香港重要經濟支柱之一,需要大量新生代從業員加入並在未來持續發揮貢獻。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中銀香港」)致力培養青年人才,為大學畢業生提供事業發展平台。除了自2006年起舉辦「見習管理人員計劃」外,近期更針對市場需要並積極響應香港特區政府和其他機構的青年就業計劃, 透過「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銀行業人才起動計劃」及「青春試翼•大學畢業生啟航計劃」等項目提供多元化的職位,成功吸納一批優秀青年人才,助力年輕人在銀行業的長遠事業發展。

管理培訓生計劃 培育未來管理人才
中銀香港貫徹重視年輕人才的理念,每年均為大學畢業生提供見習管理人員職位,為期18個月的計劃旨在培養具潛力的管理人才,成為中銀香港未來的管理者。受聘的見習管理人員將會接受全面的課堂培訓、在職培訓和崗位輪換,更有機會到海外機構實習,拓寬視野,經驗豐富的導師亦將為見習管理人員提供職業指導。計劃備有清晰的發展階梯,見習管理人員順利完成計劃後將擔任初級管理人員職位。

大灣區培訓生計劃 迎合跨境業務需求
為把握大灣區龐大的發展機遇,栽培精通跨境銀行服務的人才是大勢所趨。中銀香港的大灣區培訓生計劃,職位涵蓋個人銀行、企業銀行、資產管理及資訊科技等多個領域。培訓生會到大灣區內地城市進行在職鍛煉和培訓,具體瞭解境內金融服務行業動態、市場環境、產品、監管要求,以及體會當地文化及生活方式。完成計劃後,大灣區培訓生將獲安排至合適的工作崗位作長遠發展。

短期培養計劃 體驗銀行業的工作及文化
除上述培養計劃外,中銀香港大力支持由香港金融管理局舉辦的「銀行業人才起動計劃」,以及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統籌的「青春試翼•大學畢業生啟航計劃」。透過短期及靈活的任職計劃,讓未有清晰職涯發展目標的大學畢業生體驗銀行的工作,在6個月的工作期內感受職場文化,了解銀行業的運作,從而作出職業選擇。不少參加了培養計劃且表現優秀的年輕人已轉職長期工作崗位並繼續發展所長。

整體而言,中銀香港致力為有志於銀行業發展的年輕人才提供廣闊的事業發展平台,並積極提供各種配套支持,助力青年成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最佳人力資源創新倡議大獎】人力資源融入科技與創新元素 向可持續發展目標邁進

  • 【最佳培育及發展創新大獎】全速數字化轉型 全員賦能升級

  • 【最佳人力資源數碼化大獎】人力資源善用科技 掌握數據制定策略

  • 【最佳人力資源數碼化大獎】數據分析成大趨勢 開啟人力資源管理數碼化之旅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