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培育及發展創新大獎】靈活變通持續優化招聘策略 吸納多元人才

【最佳培育及發展創新大獎】靈活變通持續優化招聘策略 吸納多元人才

Sino Group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Innovative L&D Initiative Award」傑出大獎

員工的成就是企業長遠成功的基石,因此人才培訓與員工發展是企業管理重要的一環。信和集團一向致力培育人才,提供多元平台促進員工個人發展,鼓勵團隊合作,並協助員工發揮最大潛能。

信和集團為了為客户提供全面流暢的服務,集團持續為員工提供專業的系統培訓,同時透過積極招聘人才,以締造更強大的團隊。無論是現有員工或新聘請人才,信和集團均透過多元化計劃確保員工獲得成長機會,以及豐盛的工作前景。除了薪酬待遇、獎金及表揚計劃等,同時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全方位支援,讓員工對公司有更大歸屬感。

鼓勵員工不斷求進
信和集團秉持「不斷求進」的核心價值,期望員工與公司一起成長,積極鼓勵員工學習新技能和考取專業資格,為員工提供大量培訓機會,以及考試假期和教育津貼。

集團定期提供顧客服務、財務知識、資訊科技和語言方面的課程、研討會及工作坊予員工參與,讓員工時刻緊貼市場最新資訊,以滿足個人事業發展和集團的業務發展需要。集團也提供急救、用電安全,以及適用於業務的法律要求等技能培訓,同時確保員工有機會參加心理健康和紓緩壓力等有關健康主題的培訓。

不斷更新功能及課程
為迎接數碼化年代,信和集團積極提高同事對數碼創新的認識及運用,遂舉辦了設計思維工作坊,支持員工在自身職務中發揮創新和以人為本的創意。另一方面,員工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和網頁電子學習平台「信學堂」,隨時隨地於互動課程中學習,自主掌握學習進度,寓遊戲於學習,使學習效能得以提升。社會變化快速,「信學堂」持續添加嶄新功能和新課程,其中課程涵蓋的主題繁多,包括客戶服務、可持續發展、數碼應用,以至危機管理和情緒對工作的影響等。「信學堂」更設有全新的「排行榜」功能,以積分為用戶排名,在應用程式中展示最高分的首50位員工,鼓勵持續學習。

線上線下互相配合
以2019年為基數,信和集團目標於2025年及2030年前分別增加員工總培訓時數50%及100%。而在2021至2022年度,集團舉辦了約130,000小時的員工培訓,較2019至2020年度增加22.72%。隨着線上學習的普及化,信和集團未來將繼續重視線上線下形式互相配合,結合不同學習模式以達致更佳的培訓效果。透過線上學習灌輸知識後,員工可於線下實踐鞏固技巧,發展更大潛能,提升工作能力,從而取得工作上的成就及全面發展個人事業,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