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大獎】多方面支援弱勢社群 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大獎】多方面支援弱勢社群 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ward」傑出大獎

近年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簡稱「CSR」)成為不少公司關心的議題,希望能做到「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帝盛酒店集團(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下稱「帝盛酒店」)以社區福祉、藝術及文化、環境保護、青年教育及發展為4大方向,添加社區價值,同時作出很好的示範。

重視新一代發展 培訓青年人才
作為酒店業的一分子,帝盛酒店致力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認為公司有責任主動了解並配合地方社區的需求,以建立深遠感情。過去一年,帝盛酒店舉辦了一系列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包括「Walk for More步行籌款活動」,以員工步行籌款的方式支持香港反家暴機構「和諧之家」,更身體力行推動可持續中醫研究農場項目,向相關機構提供土地及資助。

對於培育年輕人才、推動創新及創業文化,帝盛酒店一向不遺餘力。從2017年起持續支持香港中文大學伍宜孫書院,以「入學獎學金」和「帝盛青年創業家獎學金」的形式,給予學生機會及津貼,將商業意念付諸實踐;另外,帝盛酒店亦與職業訓練局合作,捐贈港幣200萬,冠名贊助「職業訓練局企業共創中心Powered by帝盛酒店集團」項目及「創新意念獎及種子基金」,使創科計劃能夠造福社會。

持續審視表現 完善指標
為了令公司能夠有效實現可持續發展,管理層設計相關框架,令公司更容易找到理念相同的持份者合作,共同商討最適合的合作方式,達至雙方都滿意的效果。為更有效評估成效,帝盛酒店會根據不同業務部門的意見共同制定關鍵績效指標,持續審視及評估可持續發展表現,並提出改善方案,完善指標。在未來,帝盛酒店將會繼續聚焦在社區福祉、藝術及文化、環境保護、青年教育及發展4個大方向,分別會以各種方法支援弱勢社群,改善社區生活的質量、促進藝術發展及鑑賞的方案,以提升整體福祉及營造創意思維的氛圍,提高公眾對環境問題的理解和意識,同時為香港青年裝備所需知識與技能。

帝盛酒店樂於回饋社會,亦相當重視員工的價值,不只設有靈活的工作安排,讓員工能夠擁有更好的工作及生活平衡。公司深明員工關心CSR的發展,盼望從中發掘工作的意義及目的,於是熱心舉辦並鼓勵員工參加各樣的CSR活動。履行社會責任,將取得的資源回饋社會,同時吸引及挽留適合的人才,對帝盛酒店可謂一舉兩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