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要提供優質人力資源服務 確立品牌市場定位

按需要提供優質人力資源服務 確立品牌市場定位

企業想要找到適合的人才,變得越來越難。有企業會向招聘中介求助,懂得挑選適合的機構亦是一種學問。亞太地區最大的招聘公司之一PERSOLKELLY Hong Kong(下稱「PERSOLKELLY」)緊貼市場趨勢,了解客戶需要,以不同方式為企業物色適合的人才,憑着這種不斷求變的精神,PERSOLKELLY 在《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3 》獲得「年度招聘中介機構大獎」及「優質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大獎」。

鼓勵企業正視員工心靈健康

為公司尋求人才前,PERSOLKELLY 認為首先要留住其員工的心,因此分別從員工學習、發展及心靈健康着手,加強員工培訓外,子公司PERSOLKELLY Consulting 亦推出「Mindmatters」項目,正視員工的心理健康問題,為企業員工提供一系列的心理健康培訓及講座,增加這方面的知識,讓員工更懂得調節自己的壓力及情緒。支援員工的心理健康,不但能夠保障員工,還能減低缺席率及低生產力的問題。

企業保持營運的彈性,才能增加其競爭力,獲取市場中的領先地位。在這方面,PERSOLKELLY 為客戶提供全力的支持,保持其招聘人員的數量,以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及服務。不論客戶是來自銀行與金融、工程、市場營銷或保險業,PERSOLKELLY 都能夠提供顧問服務。作為成功的中介,PERSOLKELLY 必須與優秀的候選人維持良好關係,幫助企業進行招聘時,會與候選人進行面試的角色扮演,加強他們的敏感度及積極性。為確保服務的質素,所屬的顧問需要接受嚴格的培訓,每周都有情景分析及討論,讓顧問保持市場觸覺。PERSOLKELLY 每年度都會進行員工評核,並設有獎勵制度,以確保員工的報酬合理及晉升使他們滿意。

配合市場需要 提供不同支援

面對各種挑戰,企業難免會對缺乏人才而感到擔憂,為了加強企業的信心,PERSOLKELLY 會因應新興趨勢作出應對。以免僱主觸及勞工法例,他們更會利用不同系統提供支援,例如:簡化承包商的支付方式,採用「開單及支付系統」進行測試,讓僱主可以及時在7天內發放薪金。近年市場上,人力資源對員工福祉有更密切的關注,如遠程工作及靈活工作安排,PERSOLKELLY 配合重新培訓員工的技術需要,為企業提供在線培訓服務。此外,部分行業發展迅速,PERSOLKELLY 發現承包商可能難以跟上,因此會透過社交媒體及延伸至各種溝通渠道,與他們分享最新的行業趨勢和新聞,以確認承包商能夠及時了解,並掌握相關領域的發展。

多渠道接觸畢業生 開拓人力資源

根據PERSOLKELLY 最近的調查,全球三分一的員工被歸類為「自由工作者」,不受制於僱傭合約,同時亦有增長的趨勢,尤其是Z世代候選人,因此PERSOLKELLY 會將他們納為人才供應管理的重要部分。畢業生是人才供應的重要部分之一,為求保持資源,PERSOLKELLY 每當受到邀請參加大學就業博覽及職業講座,都會盡可能推廣工作機會,讓學生了解市場上不同的職位的職責及個性特徵,以及為畢業生提供面試技巧指導及免費CV諮詢。2022 至2023 年間,PERSOLKELLY 不斷擴大服務範圍,繼續為不同的公司提供招聘、薪酬及諮詢服務等等。其中在個別大型招聘項目取得重大成功,令聘請人數有超過50%的增長;同時,PERSOLKELLY亦繼續與跨國頂尖企業繼續合作,成為他們的承包商。未來,PERSOLKELLY承諾會繼續為不同界別的企業提供最好的服務,盼能得到企業的信任。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建構企業管理哲學「金門之道」 重視以人為本精神

  • 太古重視企業社會責任 建構多元共融職場

  • 培育未來管理人才 關顧員工實際需要

  • 培訓、嘉許留住人才 攜手為客戶打造多元化團隊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