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畢業生新秀 培養多元國際視野

招聘畢業生新秀 培養多元國際視野

China Telecom Global Limite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Best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me Award (Grand)」

企業為培育中高層管理人員,紛紛推出管理培訓生(Management Trainee,又稱MT)計劃,一方面發掘有潛力優厚的畢業生新秀,培育成為未來業務領袖,另一方面為他們提供良好晉升及事業發展機會。

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設立的「CTGrowth」畢業培訓生計劃,培育年輕人成為未來業務領袖。
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設立的「CTGrowth」畢業培訓生計劃,培育年輕人成為未來業務領袖。

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解決方案專家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下稱CTG),自2015年起推行的「CTGrowth」畢業培訓生計劃,能把年輕人培養成無論在視野還是專業能力層面都秉承CTG價值的專業人才,涉獵不同的業務、職能、國家和文化,成為國際化經營的專業團隊一員。完善的培訓規劃貫穿整個計劃,CTG根據培訓生各個發展階段嵌入不同類型的培訓及交流專案,內容覆蓋產品專業知識、軟件技術、領導力訓練及外部的研討交流。

計劃內的雙導師制、專案彙報、在職培訓及不同活動,能協助培訓生快速成長。
計劃內的雙導師制、專案彙報、在職培訓及不同活動,能協助培訓生快速成長。

雙導師制助發展 塑造良好學習氛圍
「CTGrowth」計劃分為兩個階段,合共為期27個月。在整個輪崗期間,CTG會安排培訓生到不同部門和崗位學習及參與各類型的發展項目,了解業務特性及累積實戰經驗;通過15個月的首輪培訓後,他們可根據志向、強項及職涯導師的意見,選擇想專注發展的部門,深耕細作。計劃內一系列實用的在職培訓,能在短時間內提升學員的軟實力,而多元具挑戰性的工作環境,亦提供充足的實戰機會。

「CTGrowth」推行雙導師制,工作導師為培訓生提供業務專業指導,職業導師更會分享人際溝通、職業生涯發展等方面的見解,讓各位職場新鮮人更靈活應對工作挑戰。導師除了追蹤培訓生的學習進度外,亦會定時與他們交流,分享成功之道。此外,人力資源部定期會舉辦培訓生團體活動,不僅能讓同期培訓生快速熟悉彼此,更會邀請歷屆培訓生一起參與,幫助新培訓生擴闊圈子和人脈,打破交際壁壘;透過定期舉辦的茶聚活動,培訓生可以與公司高管交流對話,借此開闊視野。

CTG的足跡及業務發展持續擴張,畢業生能在計劃內接觸業內領先的解決方案、與全球其他一線的科技及互聯網公司互動,了解各式各樣的科技趨勢。與此同時,CTG亦會提供海外發展機會予具潛質的學員。曾經有學員在完成計劃後,透過CTG全球交流計劃,到中東非地區杜拜擔任網路工程師,並參與南非、沙特和肯亞等地的網路建設項目。在提供珍貴的實踐機會的同時,學員亦為CTG解決當地的建設需要,相得益彰。

專業、嚴謹甄選機制成典範
人力資源部指出,候選人的個人特質將會是入圍關鍵因素之一。他們邀請求知如渴,適應不同文化和工作環境的年輕人加入「CTGrowth」,在全球一流的平台上,乘風破浪,快人一步。有意加入計劃的畢業生,需持有學士學位或以上學歷,並且不超過兩年工作經驗;具有團隊合作能力、出色的人際交往和溝通能力,及靈活的應變能力。

培訓生可以跟公司高管交流對話,與不同專業領域的管理人員交流。
培訓生可以跟公司高管交流對話,與不同專業領域的管理人員交流。

在歷時大約兩個月甄選過程中,參加者需要經歷履歷表篩選、評估中心(Assessment Center)及小組面試等關卡。透過邏輯及性格測試等,CTG使用科學及多元的方法篩選賦有高潛力的優秀畢業生。有曾參加甄選過程的候選人表示,CTG的甄選過程嚴謹和專業,令他印象深刻,更希望可以從中奪下一席。

CTG的管理生計劃現以香港為主軸,在未來規劃中期望推廣至其他據點,並吸納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精英,按年增加培訓生錄取人數,為全球策略性業務拓展作準備。

有意參加CTGrowth畢業培訓生計劃的人士,須符合不同條件。
有意參加CTGrowth畢業培訓生計劃的人士,須符合不同條件。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