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招聘團隊大獎】打破常規 回應環境變化 助企業適應後疫情時代

【年度招聘團隊大獎】打破常規 回應環境變化 助企業適應後疫情時代

ManpowerGroup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Recruitment Agency of the Year」傑出大獎

當疫情消退,經濟開始復甦,企業陸續恢復招聘,人才競爭將會十分激烈。萬寶盛華大中華有限公司 (下稱「ManpowerGroup」)本著「釋放人才的發展潛能」使命,致力發掘人才潛能,透過彈性靈活的方案、專業獵頭服務、全職兼職招聘、招聘流程外判、人才管理及培訓發展等範疇,協助企業客戶適應後疫情時代。

在疫情期間,ManpowerGroup 共訪問40 多個國家、超過26,000 名僱主,了解到在後疫情時代,未來人力資源管理層將員工的健康作為最重要的事項。因此,ManpowerGroup 認為必須制定符合企業客戶的人才管理計劃,特別是企業開始採用混合辦公模式(Hybrid Work Model),要思考員工如何適應職場新常態,及如何真正達到工作與生活平衡,協助員工減低數碼疲勞。

ManpowerGroup 認為要不斷打破常規,才能應付職場瞬息萬變的環境。

推出具前瞻性策略 深入淺出分析報告
ManpowerGroup 擁有20 多年大中華地區經驗,為各個市場提供靈活用工、人才尋獵、招聘流程外包(RPO)及其他人力資源服務。要在云云招聘中介機構中突圍而出,ManpowerGroup 指不時推出具前瞻性的策略是致勝關鍵,例如提供季度就業展望調查報告、薪酬報告、人才短缺報告等,同時亦透過全球人力資源調查,分析勞動市場未來趨勢,譬如從調查得知有86% 僱主在自動化計劃下,仍有意增加或維持員工人數,而計劃減少或保留員工的僱主只有11%,顯示由自動化創造的就業崗位要比減少的就業崗位多。另外,調查顯示人力資源市場將會透過5G 推動大規模自動化,加速技能變革,提高生產力,帶來更高的工資和更多的新型工作,舉例數據分析師、數位轉型專家、機械人工程師等新興工作將會增加,ManpowerGroup 就會協助加強宣傳正面的企業文化,為企業客戶提升競爭力。

ManpowerGroup 本著「釋放人才的發展潛能」使命,致力發掘人才潛能。

不斷打破常規 快捷回應環境變化
數碼科技成為新趨勢,人力資源團隊不但要自我培訓,協助企業提升人才管理技能,更要不斷打破常規,制定創新方案,以應付職場瞬息萬變的環境。在後疫情時代,企業採用混合辦公模式,ManpowerGroup 就為企業客戶度身訂造符合內部運作的人才管理計劃,妥善安排執行遙距工作或要留守辦公室的員工,並給予員工需要的協助,例如投放資源改善辦公室空間設計和科技應用,提供合適的數碼科技工具,確保團隊之間溝通及協作暢順。

數碼浪潮席捲全球,高科技會取代機械重複性工作,職場更講求人際溝通和協調技巧。ManpowerGroup 迅速改變人才策略,協助提升員工軟技能,以應付未來職涯的變化與挑戰,而人力資源團隊對企業持續發展,擔當重要的任務,因此團隊要充分了解員工的專業才能,進行最適合的崗位配對,讓員工發揮所長,促進公司業務發展。同時,ManpowerGroup 投入自動化技術加快企業客戶招聘過程,採用人工智能配對履歷,增加人才配對準確性,減低企業客戶招聘壓力。

ManpowerGroup 明白人力資源是職場重要資產,要找到合適人才絕不容易。疫情下,多得人力資源部門發揮專業人才管理的角色,為公司和員工健康著想,推出各種新工作模式及防疫政策,穩定員工的心情,讓公司可以運作如常。人力資源從業員的努力,使社會各界再次思考如何改善工作及善待員工,ManpowerGroup 表示對人力資源同仁感到自豪。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