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招聘團隊大獎】主動與不同機構合作 利用科技提升招聘效率

【年度招聘團隊大獎】主動與不同機構合作 利用科技提升招聘效率

Hong Yip Service Company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Recruitment Team of the Year」大獎

為了提升人才能力質素,康業服務有限公司(下稱「康業」)透過多元化渠道招攬有潛質的物業管理人才,主動與不同院校、非牟利機構,培訓機構及職業訓練局夥伴合作提供在職培訓及實習生計劃予有需要的同學。同時積極利用智能科技簡化人才招聘管理流程,以提升招聘效率。

重視「個人價值」 提升人才質素
康業與僱員再培訓局及培訓機構以「先實習、後聘用」理念招攬人才;與香港浸會大學簽署行業夥伴、與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簽署校企協作教育(WIE)合作協議;與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僱員再培訓局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等夥伴實習計劃,以增加畢業生就業機會。

康業亦再次與僱員再培訓局舉辦度身訂造物業管理課程,聯同「YUM青年向上流動嚮導計劃」專為中六或文憑準畢業生提供職場體驗及畢業後獲得就業機會,讓年輕人在職學習旅程中開始準備生涯規劃,有助物業管理發展邁向5G 新時代建立基礎。

利用智能科技 提升招聘效率
面對全球疫情,配合公司以科技推動業務發展的大方向,康業去年已應用人工智能(AI)系統面試取締傳統面試,利用AI 方案簡化人才招聘管理流程。加上AI 面試能更好地配合Z 世代的生活習慣,對招聘者與求職者來說,都是雙贏。對企業來說,是與新世代同步、招攬及吸引年輕人才的理想渠道之一。

康業亦建立了人才管理系統(TMS),廣泛使用於處理與人事相關多元化工作,如人力招聘、人力規劃及人才管理,主管更可隨時利用WeCom 手機應用程式來處理TMS 流程所需的批核,減省批核時間以改善招聘及入職流程。WeCom 更會顯示出公司內部的職位空缺,鼓勵內部調動及推薦優質人才加入公司團隊,提升招聘效率。

發展「創意管理」 提升優質服務
康業鼓勵員工發揮創新精神及創意思維,每年均舉辦「突破創新獎勵計劃」,讓員工發揮創意,如利用5G及物聯網應用,以提升工作服務質素,甚至發揮「小創意、大改善」的意念,以優化工作、服務及安全程序而作出可行並有成效的建議。在數碼轉型趨勢下與時並進,此獎勵計劃有助提升員工投入感及加強對公司認同感。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