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訓生計劃內容全面 認識多元化業務環境

管理培訓生計劃內容全面 認識多元化業務環境

SATS HK Limite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19》的「Best Graduate Recruitment and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me Award (Gold) 」

近年來,市場上的管理生培訓計劃比比皆是,如何能在招聘市場中吸引大學生的目光,相信人力資源部同事都需要絞盡腦汁。除了金融、會計等行業,航空及地勤行業都設有不同培訓計劃,吸引有志投身行業的人士加入企業。

新翔(香港)有限公司(下稱新翔(香港))SATS HK Limited就為年輕人提供完善的營運管理培訓生計劃,讓他們在多元化的業務環境中,得到不同範疇的工作經驗。新翔(香港)致力成為香港國際機場客戶首選的地勤服務公司,為航空公司及旅客提供優越的服務。新翔(香港)的業務範疇全面,包括提供停機坪處理、行李、貨物裝配及旅客服務,以及航務操作處理等,讓年輕人於航空事業一展所長。營運管理培訓生計劃為期三年,並以四個階段進行,透過在職培訓,接觸不同範疇的工作,裝備他們成為管理層人員。

參與計劃的營運管理培訓生於培訓過程中,除了可以認識業務上的專業範疇,還需肩負起日常工作以外的不同任務,例如籌備公司活動等,讓他們從中建立團隊精神和增強自信心及溝通能力。再者,培訓中能讓他們學習優質的管理概念,並付諸實踐,從而提升其決策解難的能力。

sats

着重年輕人需要  設各活動、措施拉近距離
現今年輕人重視工作與生活平衡,亦期望於工作中,透過公司營運管理培訓計劃及工作經驗,以提升個人能力,並制定人生規劃及事業發展方向。為此,新翔(香港)理解他們的需要,特意在工作時間和輪班安排上作出調整,確保員工有足夠休息時間。除提供免費機票外,並會安排員工活動,期望員工享受在新翔工作的樂趣。

年輕人具有獨特的見解及分析能力,有見及此,新翔(香港)的營運管理培訓生計劃則為年輕人建造良好晉升階梯,扶助其力爭上游,充滿活力的環境讓年輕人更敢於嘗試新挑戰,更敢於表達自我。

另外,考慮到現時年輕人注重工作的滿足感,包括公司文化及目標,新翔(香港)不定時安排員工會面,以聆聽他們的聲音,讓公司及員工一同成長。

管理培訓生計劃不但顧及參加者參與計劃期間的需要,更要定立良好的晉升階梯,發掘其個人才能及了解自己的特質,從而加以培訓或改善。例如:喜歡與人接觸及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可選擇協助旅客值機、登機及行李運送安排的客戶服務主任及行李服務主任;如喜歡挑戰性工作及擁有良好的數字能力,可選擇負責計算飛機配載、計算飛機平衡重量和處理飛機師所需文件等的航務操作主任。而加入新翔(香港)的營運管理培訓生計劃,則有機會開拓未被發掘的才能,讓畢業生重新認識自己,並於航空事業上得以發展。


sats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