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CTgoodjobs聯合主辦 「香港高才招聘展覽會2024」大型人才交流盛會 吸引54所企業參加 逾2,000名高才出席

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CTgoodjobs聯合主辦 「香港高才招聘展覽會2024」大型人才交流盛會 吸引54所企業參加 逾2,000名高才出席

由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HKTTSA)和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旗下一站式求職平台CTgoodjobs聯合主辦的「香港高才招聘展覽會2024」於3月3日假香港上環信德中心圓滿舉行。是次大型人才交流盛會獲勞工及福利局、投資推廣署、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的大力支持和指導,更非常榮幸迎來香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立法會議員暨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創會會長尚海龍先生、投資推廣署署長劉凱旋女士、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總監劉鎮漢先生、立法會議員暨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監事長簡慧敏女士、立法會議員嚴剛先生、立法會議員暨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董李惟宏先生、立法會議員顏汶羽先生、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副會長周榮華先生,以及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理事張景鴻先生蒞臨,可見政府全力支持活動舉行。

(左起)立法會議員暨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監事長簡慧敏女士、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監許超先生、投資推廣署署長劉凱旋女士、立法會議員暨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創會會長尚海龍先生、香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執行董事及財務主管王清女士、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總監劉鎮漢先生、立法會議員暨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董李惟宏先生、立法會議員嚴剛先生、立法會議員顏汶羽先生

政府官員、嘉賓鼎力支持

立法會議員暨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創會會長尚海龍先生在開幕致辭時表示︰「今年是高才通計劃實行的第二年,也是第一批高才在年底續簽的關鍵年。因此,除了是次招聘展覽會,我們也啟動了線上直播帶崗,讓未能直接來港的高才更了解香港職場。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未來將以一條龍方式,鼓勵並協助更多高才來到香港、住在香港、愛護香港、貢獻香港。」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執行董事及財務主管王清女士(Vivienne Wong)致辭時感激各方支持,得以讓活動順利舉行,並期望企業與高才均可透過是次活動達至雙贏。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緊接致辭,他指︰「目前港府已經收到7萬宗高才通計劃申請,約5萬5千人獲批,當中約一半正在找工作。港府未來的首要工作要做好人才配對,多從線上吸引更多人才來港工作,為香港經濟打拼。」

投資推廣署署長劉凱旋女士致辭時,呼應孫局長發言,並說︰「香港不但是高才發展事業的好地方,亦是創業的理想平台。香港是中國企業走出去、海外企業走進來的交匯處,充滿機遇。投資推廣署未來將持續鼓勵創業,同時讓更多具潛質的企業來港發展,向其提供補貼,推動香港經濟發展。」

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副會長周榮華先生致辭時表示︰「很高興是次活動能吸引到54所企業參展,線上亦有超過240間企業參加,線上線下共提供逾3,000個職位空缺。同時,活動邀請到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等企業直播面試技巧,為高才投入香港職場提供全力協助。」

在開幕禮中,大會亦頒發感謝狀予一眾支持企業或團體,包括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華潤集團、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及志願者代表。隨着啟動儀式及合照環節結束,招聘展覽會正式開始。

一眾嘉賓合照留影。

高才能即時獲聘

是次大型人才交流盛會獲54間企業參加,包括華潤集團、滙豐銀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中國工商銀行(亞洲)等,並吸引了2,000多名來自全球百強頂級高校的優秀畢業生和高端人才出席。在這次盛會中,企業可以與高才進行一對一的專屬配對環節,面對面交流,深入瞭解他們的專業技能,以配崗位需求;也設有專門區域讓企業與候選人面試,更可以即時出聘書,機會難得。

招聘展覽會吸引眾多高才參與。
企業與高才有面對面交流的寶貴機會。

是次活動啟動了直播帶崗,共設有5場線上直播,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香港)、香港量子人工智能實驗室中心、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研益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及阿里雲分享面試技巧和職位要求。是次活動可以順利舉行,全賴各方的支持。未來,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及CTgoodjobs將繼續推動高才投入香港職場,助各大企業發掘潛力無限的優秀人才,也同時助各位高才找到理想的工作,進入心儀的企業。

參與高才高度評價

一眾高才都非常高興能參與是次活動,認為是次招聘展覽會可協助高才在港尋找適合的工作,進入理想的公司,加強推動高才融入香港職場。

Judy認為活動提供一個絕佳平台,讓企業和高才面對面交流,「企業的數量很多,我們可以直接與僱主了解不同崗位要求,十分方便。」
于春梅指:「這次活動結集了很多企業,高才只要來一次,就可以知道不同企業的職位空缺,一目了然。我已經投了4份簡歷!」
李宗林表示:「我現在還沒有申請高才簽證,想透過這次活動先了解一下香港的職場環境和職位空缺。來港以後,我回家就會申請簽證!」
熊鷹說:「我早兩個星期才申請簽證,就看到這個活動的宣傳,非常適合我來找工作。希望之後大會可以繼續舉辦相關招聘會,讓更多高才受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News

  • 【政府工空缺2024】漁農自然護理署招聘獸醫!月薪$72,180起!

  • 【創新香港 - 國際人才嘉年華】一手策劃招聘會、論壇和工作坊於一身大型盛會 組委會執行主席趙磊︰「冀助更多人才融入香港」

  • 創新香港主辦第六屆《創新香港 - 國際人才嘉年華》 集國際人才招聘會、論壇及工作坊於一身大型盛事 CTgoodjobs全力支持 助來港人才扎根香港

  • 【薪酬待遇】洗碗工月薪達3萬?餐飲業各崗位最新薪酬大公開!

  • 【職場熱話】老細覺得同事叮飯搞到有小強出沒 唔再畀同事叮飯!網民:根本治標唔治本

  • 【職場熱話】公司竟然Block咗WhatsApp 搞到同事做唔到嘢?事主大嘆:我點同客溝通呀?

  • 【職場理財】單身導致財務不穩定?26%單身女性指「單身太貴」有伴侶反而可以有助儲蓄!

  • 【2024通脹率】3月通脹率按年升2% 略低於市場預期 煙酒升幅最高?

  • 【政府工兼職空缺2024】民政事務總署招聘助理社區幹事(Part Time) 小六學歷時薪$54.6

  • 【政府工空缺2024】政府為教育局招聘人力資源主任(HR Officer) 6年經驗月薪高達$54,759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