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員潮】疫情下被公司解僱 打工仔居然感恩︰多謝公司炒咗我!

【裁員潮】疫情下被公司解僱 打工仔居然感恩︰多謝公司炒咗我!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很多打工仔因而失業,不過居然有位打工仔,在疫情下成為其中一位被裁的對象,不但沒有負面情緒,反而在討論區出Post「多謝公司炒咗我」,究竟發生甚麼事呢?

延伸閱讀︰【裁員潮】唔想同行家反面?被解僱後最忌做的8件事

根據食物環境衞生署的守則,所有食物業處所經營者必須獲食物環境衞生署發牌後,才可營業。要獲發牌照,申請人必須履行衞生、消防及樓宇安全的發牌條件。

延伸閱讀︰【職場文化】努力返工轉頭被炒 網民︰咁勤力做乜?

延伸閱讀︰【裁員潮】 公司逼揀減薪30%或自願離職 打工仔:點算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