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規劃】30歲得幾萬資產 自覺無安全感 打工仔︰好驚之後10年

【職涯規劃】30歲得幾萬資產 自覺無安全感 打工仔︰好驚之後10年

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各地的失業率持續上升,而本港的最新數字亦創近年新高,打工仔長時間失去工作,的確會擔心生活及往後的日子。有現正失業的打工仔,日前在社交網站發帖表示自己沒有安全感,而且不停進修都無法找到一份正職,令他每晚情緒都非常低落。

(按圖了解更多打工仔的故事)

【工作機會】2021年九巴擬聘800車長 即睇入職條件!

【工作機會】郵政署請系統分析主任 年薪74萬元 有呢啲經驗優先

 

短期工︰http://bit.ly/2OY576V

兼職︰https://bit.ly/3qMKbxJ

零售業︰https://bit.ly/3iWUWd2

行政/文員https://bit.ly/2B7RDz8

政府/公共機構https://bit.ly/2A3ga7T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