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規劃】爸爸失業半退休想做YouTuber 獲孩子力撐!KOL廣告收入大公開!

【職涯規劃】爸爸失業半退休想做YouTuber 獲孩子力撐!KOL廣告收入大公開!

新冠肺炎雖稍稍受控,可是近一年疫情帶來的經濟影響,還未能徹底復甦,本港失業率更創近年新高,打工仔人心惶惶。年輕人失業尚有新機會,可是中年人再搵工未必順利,近日就有網民在網上討論區發帖,表示其爸爸近半年無工開,因為留家時間長,希望可以成為YouTuber。該名網民得知爸爸想法後,以行動力撐,並詢問其他網友意見,希望可以全力支持爸爸的新方向。

(按圖了解網民爸爸的故事)

延伸閱讀︰【裁員失業】寄80份CV終獲取錄 打工仔卻因一個舉動試用期前被炒

做KOL年薪過百萬?香港最賺廣告錢KOL又係邊個?
網絡發展蓬勃,基本上你只要有部智能電話,又可以上網,都能做YouTuber及KOL。不過,要成為一位出色又賺到錢的KOL並不容易,除了要有令人共鳴的內容,marketing同樣重要。網站NoxInfluencer近期就分析各YouTube頻道的廣告價值,從而計算單月YouTuber的廣告收入,究竟香港最賺錢的YouTuber又是誰?

(按圖了解本港YouTuber廣告收入排名)

以上的收入只計算YouTuber廣告,並未包括其他收入來源。

資料來源︰NoxInfluencer、YouTube、Instagram

延伸閱讀︰【辭職學問】日日OT到11點 補錢即走好衰?網民兩極意見 有人鬧︰同事會怨恨你

延伸閱讀︰【職埸熱話】見工即日被錄取 打工仔返工5日後被炒究竟點解?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