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自覺事業失敗唔敢見大學同學?打工仔︰去到咪鬥吹

【職場熱話】自覺事業失敗唔敢見大學同學?打工仔︰去到咪鬥吹

人生總會有高有低,而且每個人的發展各有不同,要是總跟別人比較,只會令自己失落。早前,有打工仔認為自己事業失敗,即使大學同學有聚會都不敢出席,原因是怕與別人比較,被看不起。該名打工仔將自己的經歷放上社交網站後,被其他網民反駁,還表示「點先叫成功?」,鼓勵打工仔改變負面想法。

延伸閱讀︰【香港買樓】做業主壓力大 樓按用盡身家供到70歲 打工仔︰有過度焦慮症

怎樣才算成功?踏入40歲你要擁有的10樣東西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各有不同,特別在年紀大了、閱歷多了,體驗過人生起伏,自然對「成功」有另類的看法。以下有10件事,步入40歲時有機會遇到的事。看畢後,你可能對「成功」有別的定義。

延伸閱讀︰【職場貼士】無自信?有能力也白費 職場達人分享5招增強自信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40歲有什麼給30歲的忠告? 網友:唔好咁早結婚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