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招聘】旅遊業疫苗中心有咩空缺?做登記員日薪$1300!

【職位招聘】旅遊業疫苗中心有咩空缺?做登記員日薪$1300!

新冠肺炎影響各行業,前線打工仔無工開的情況尤其嚴重。為降低失業率,增加香港人就業機會,政府早前為旅遊業從業員推出約2000個為期5個月的職位空缺,該計劃由即日起至下周一接受報名,會分階段招聘人手。在2000個職位空缺中,登記員日薪達$1300,成打工仔的熱門應徵目標,究竟哪些人符合入職條件,而有興趣的又可以到哪裡申請呢?

(按圖了解各職位空缺的詳情)

延伸閱讀︰【轉工跳槽】疫後5大行業難有轉機 是時候考慮轉行

【疫下自強】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失業率創近年新高,許多打工仔失去工作,有人選擇放棄人生,有人卻在疫境自強。以下有幾多真實故事,看看他們的經歷,能否成為你向前行的動力。

【疫下轉職】前空姐被裁員後轉型做產後助理 少有後生女入行紮肚催乳

【疫下轉職】前空姐投考紀律部隊 「落地」換穩定收入

【疫下轉職】前地勤人員疫市創業 合資6位數搜羅環球凍肉 夥人氣YouTuber直播促銷

【疫下轉職】因疫情無工開轉行做地盤 足球教練唐咖名︰要生存就要轉變想法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