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筍工】呢份工被稱「人生勝利組」?網民︰返工釣魚被投訴多年都唔炒

【絕世筍工】呢份工被稱「人生勝利組」?網民︰返工釣魚被投訴多年都唔炒

打工仔渴望自己能夠打一份「絕世筍工」,日日不用工作,返工等放工。不過日子久了,你可能發現工作變得無意義,甚至會被旁人冷眼或投訴,成為其他人的「眼中釘」。最近有網民在討論區分享自己朋友居住的大廈,其保安伯伯的工作點滴,因為伯伯在工作時間經常「釣魚」(恰眼瞓)、白坐蛇王,即使被投訴多年都可以繼續工作,因此網民稱呢份工絕對是「絕世筍工」。

按圖了解網民的看法︰

延伸閱讀︰【中年轉行】50歲轉行做保安 失去工作動力 打工仔︰做人好無意思

最不受女生歡迎的男朋友職業 保安都榜上有名?
不少女生揀選另一半時,都會考慮對方從事哪個行業。有台灣機構進行了一項調查,訪問女性最不想交往的男朋友職業,結果發現記者、警察及保安員等均上榜,大多數都是工時長的工作。至於最不歡迎的職業竟然是……?

按圖了解調查結果: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12碼保安大呻返工日日被監視 業主計時巡樓、限時去廁所、唔畀㩒電話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少年推銷員被保安阿叔叫「阿叔」 大怒:我係阿叔你咪係OO?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