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快報】Oreo公司請朱古力試食員 無須經驗都做得?

【筍工快報】Oreo公司請朱古力試食員 無須經驗都做得?

朱古力是不少人喜愛的零食,有沒有想過有一份工作,可以讓你隨時隨地任食不同的朱古力?現在機會來了!Oreo、吉百利(Cadbury)等零食品牌的的母公司Mondelēz International,日前就在英國公開招聘朱古力試食員,應徵者無需任何工作經驗,只要熱愛朱古力及味覺靈敏,即有機會獲得聘用。

據Mondelēz International的官方網頁顯示,公司是次招聘的朱古力試食員是一個兼職職位,職責是與12位團隊成員一同品嘗Mondelēz旗下的朱古力產品,並在150多個國家或地區上架銷售前,為他們提供清晰準確的意見及反饋。所有試食員需要為公司所生產的各種口味朱古力產品,提供客觀而誠實的意見,並要與其他成員分享,就味道達成共識。

延伸閱讀︰【兼職假期】聖誕新年短期工推介 收銀員時薪$65

網傳CEO助理月薪9萬 但網民居然話「似賣身」?
最近有網民於討論區轉載一則招聘啟事,指有公司為行政總裁(CEO)聘請私人助理,月入可達9萬元,包食宿更有房屋津貼,聽起來似乎是一份筍工,不過,當仔細留意招聘內容,不少網民隨即議論紛紛,表示工作內容誇張,恍如「賣身」。 該招聘啟事的標題為「行政總裁私人助理/助手/管家,需要頻繁出差,包食宿」,月薪由5.5萬至9萬元,需要完成9大工作內容︰ (按圖了解更多)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延伸閱讀︰【絕世筍工】球迷福音!應徵NFL體驗測試員 食住嘢睇波仲有錢賺

延伸閱讀︰【求職招聘】中大請試藥員 6日療程人工一萬元 有咩風險?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