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快報】招聘睡覺測試員 瞓5日賺$16000 仲有五星級度假村住?

【筍工快報】招聘睡覺測試員 瞓5日賺$16000 仲有五星級度假村住?

疫情重挫本港經濟,多個行業凍結或削減人手,相信大部分人都希望在這個時期尋找到一份絕世筍工,工作內容輕鬆簡單之餘,最重要是「人工高」、「福利好」。美國有睡眠研究網站日前就以2,000美元(約1.6萬港元)招聘睡覺測試員,協助研究環境因素對睡眠質素的影響,完成5天工作後,只要再寫下詳盡的評論,就可以實現邊睡覺邊賺錢的夢想。

據美國睡眠研究網站SleepStandards指出,睡眠是維持工作和生活之間平衡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良好的睡眠質素,而環境因素很可能是其中一個影響。有見及此,公司希望藉此尋找一位睡覺測試員,並在其團隊設置的不同環境下度過5個晚上,其中包括入住豪華的五星級度假村一晚。

(按圖即睇工作內容)

資料來源︰香港經濟日報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運輸署督察有乜做?公務員職位兼只須中學學歷 月薪$22725至$3859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食物環境衞生署請公務員!小六畢業 男女皆可 月薪$13730至$1617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點先做到破產管理主任?月薪$28,78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