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澳洲】快速移民澳洲首選!GTI簽證計劃5大優勢

【移民澳洲】快速移民澳洲首選!GTI簽證計劃5大優勢

撰文︰前澳洲移民官Mei Lai

從事IT、金融醫療科技行業的人士請注意!過往申請技術移民簽證至少需時15個月或以上,現在有多個更快捷的澳洲移民簽證選擇,最快1個月或以上便完成審批。而且,為了引進更多科技人才,澳洲政府於2020-2021年財政年度,總體移民額度不變的情況下,將GTI簽證配額由每年5,000個增設至15,000個,大大提升移民成功機會,絕對是科技專才的「首選移民捷徑」。

一文為你分析GTI專才簽證計劃的5大優勢︰

✓ 優先處理
受惠於澳洲港人移民新政策下,由港人提出的專才計劃申請更會被優先處理,大幅縮短移民時間。在提交足夠文件後,最快能夠於1個月後成功獲批簽證。

✓ 舉家移民
申請者在成功獲批永久居留身份 (Permanent Residency)後,全家一步到位均可獲得永居身份,享受澳洲公民擁有的醫療及教育等社會福利。

✓ 無地區限制
大部份技術移民簽證均要求申請人在提出申請的州份內生活及工作,對於希望在大城市如悉尼及墨爾本居住及發展事業的申請者來說有所限制。而申請GTI簽證可在澳洲任何地區生活及工作,讓你自由選擇移民發展方向。

✓ 特快入籍
GTI成功申請者可一步到位取得永居身份,只需於4年內居住滿3年即可擁有入籍資格。

✓ 無需英文水平要求
一般技術移民申請要求IELTS全6分或以上,而GTI簽証對於申請者的英文水平沒有任何嚴格要求,英文水平只需足夠應付生活所需便可。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