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點先做到破產管理主任?月薪$28,780

【政府工略】點先做到破產管理主任?月薪$28,780

政府破產管理署有最新職位空缺 — 合約二級破產管理主任,按非公務員條款聘任,聘用期為6個月,月薪$28,780,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即可申請,截止日期為2021年3月5日。

(按圖了解入職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稅務局助理稅務主任中學學歷要求 月薪$13,02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 [G.F. 340(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請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申請人的履歷表、公開考試成績單、大學成績單、有關專業資格證書及考試成績報告及工作證明及其他相關證明文件的副本,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以郵寄方式或親身送達下述地址。申請如逾期遞交或資料不全,或並非使用指定申請表格,或以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或沒有提交相關證明文件副本,或所遞交的證明文件不足,有關申請將不獲受理。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十樓破產管理署人事室

電話︰2867 1005 / 2867 5942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3月5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系統分析主任 年薪74萬元 有呢啲經驗優先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二級印刷技術員 小六學歷都做得!公務員職位 月薪最高$24,070

►►九巴擬今年請800車長  有咩要求先做到?

詳情︰https://bit.ly/3dGjEhT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