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衞生署請健康監察督導員 中學學歷 月薪$17,605仲有獎金?

【政府工略】衞生署請健康監察督導員 中學學歷 月薪$17,605仲有獎金?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下,本港的確診數字急升,衞生署最近就招聘健康監察督導員,負責在各出入境口岸執行職務,月薪$17,605,每月再加$1,000約滿酬金,你又會否考慮?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事務局請主任 兩年經驗 月薪$24,07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

健康監察督導員職位的申請日期為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至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截止日期或之前送達下列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申請人若以郵寄遞交申請,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被視為申請日期。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須於申請書內詳列學歷及相關工作經驗(包括該等工作的職位名稱及主要職責)。資料不全、逾期、以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的申請書或使用非指定的申請書,將不獲處理。

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或之前把所需的證明文件副本郵寄至下列聯絡地址,並在信封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及網上申請編號。請勿提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證明文件的正本。

申請人請盡量於申請書內提供一個電郵地址。如獲選參加筆試/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筆試/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8樓1807室衞生署聘任組

截止片請日期︰2020年12月10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環境保護署請監控助理 月薪$38,595 但要12年經驗?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食環署請調查員 負責處理環境滋擾 月薪$20,305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