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海事處公開招聘驗船主任 月薪$74,515點先做到?

【政府工略】海事處公開招聘驗船主任 月薪$74,515點先做到?

海事處最近公開招聘多個職位,包括驗船主任、助理驗船主任、海事主任及助理海事主任,讓合資格的海事人才投考。首輪招聘的空缺是驗船主任,以政府公務員條款聘用,月薪由總薪級表第34點 ($74,515) 至第44點 ($110,170),只要符合以下的入職條件,即可於2021年5月14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按圖了解各職位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社會福利署請社會保障助理 月薪$20,035至$35,04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載。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連同下文所述的證明文件,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下述聯絡地址(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申請日期)。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1年5月21日或之前把下文所述的所需的證明文件副本郵寄至下述聯絡地址,並在信封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申請人須提交以下證明文件﹕

(a) 持有香港以外學術/專業機構頒授證書的申請人,請提供學歷/專業資格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

(b) 持有本港學術機構頒授學歷的申請人,請提供印有選修科目的修業成績表副本;以及

(c) 印有工作性質或職位名稱的工作證明文件副本。 申請人請盡量於申請書內提供一個電郵地址。

獲選參加面試的申請人須於面試當日參加筆試,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38號海港政府大樓21樓海事處聘任組

電話︰2852 4389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5月14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稅務局請臨時助理 小六學歷 月薪$11830

 

最新政府 / 公共機構職位空缺︰https://bit.ly/2A3ga7T

 

想增加成功投政府工的機會?不如進修有關的課程︰

毅進文憑兼讀制: 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
包含3個選修科目: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延伸數學、政府公文寫作。
詳情︰https://bit.ly/3efZOZR

毅進文憑兼讀制: 政府公文寫作
識別政府中、英文公文寫作規格及基本知識區別,及學習撰寫各類型政府公文。
詳情︰https://bit.ly/3wVKHx9

 

【問卷調查】立即填寫《2021年畢業生薪酬及就業調查》─ 僱主篇!
►►https://bit.ly/3sCCUkc

【問卷調查】立即填寫《2021年畢業生薪酬及就業調查》─ 畢業生篇!
►►https://bit.ly/3n5G7b8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