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民政署請公務員!無學歷要求 月薪$13,730

【政府工略】民政署請公務員!無學歷要求 月薪$13,730

普遍人認為,要當政府公務員必須有學歷要求,其實很多政府部門招聘的職位,均無將學歷列為入職條件,只要符合其他要求,即可申請,就如民政事務總署以下這個職位空缺,入職要求不高,月薪$13,730,更是以公務員條款聘用。

延伸閱讀︰【兼職假期】聖誕新年短期工推介 收銀員時薪$65

申請方法︰截止申請日期及時間為2020年12月31日下午5時正。申請人須以指定的申請表格提出申請。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載。由於處理申請是以申請人在申請表上填寫的資料為準,申請人必須清楚填妥申請表格。

申請書填妥後,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及時間或之前送達或郵寄到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9樓民政事務總署聘任及人事組。請在信封上註明「申請二級工人職位」。以郵寄遞交的申請,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者為準。

申請人現階段毋須遞交學歷/工作/其他證明文件副本。所有獲邀參加招聘面試的申請人必須出示相關的證明文件之正本及副本,以供核實和記錄。
 

獲邀參加招聘面試的申請人,一般會於面試日期一星期之前收到通知。如申請人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十二個星期內未有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如申請數目眾多,或因其他問題而需要較長時間處理申請,則招聘面試及技能測試的通知期可能會較長。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9樓民政事務總署聘任及人事組

電話︰2835 1544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統計處請助理外勤統計主任 月薪最高$35,04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二級私人秘書 月薪$16565 中學學歷兼係公務員?

延伸閱讀︰【求職招聘】中大請試藥員 6日療程人工一萬元 有咩風險?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