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民政事務局請文員 月薪$15,555 要考打字速度?

【政府工略】民政事務局請文員 月薪$15,555 要考打字速度?

政府文職空缺多人爭,不知道民政事務局最新招聘的文員職位,又吸引到幾多人申請呢?根據公務員事務局的政府職位空缺網,此文員職位的入職條件不高,只須中學學歷,月薪$15,555,但由於申請人需懂得中英文打字技巧,故此要參加政府的技能測試。如對此職位有興趣,可於2021年3月29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稅務局請臨時初級文員 中四學歷 月薪$11,110

申請方法︰申請人可到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該表格也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 填妥申請表格後,須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西翼11樓民政事務局公民事務部(1) (遞交申請的日期會以信封上的郵戳日期為準)。請在信封上註明「應徵文員(公民事務部(1))職位」。申請人如以郵遞方式遞交申請,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印有或寫上正確的地址,並已貼上足夠郵資,以免郵遞失誤。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 有關申請倘逾期遞交或資料不全,將不獲受理。應徵者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倘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落選論。

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西翼11樓民政事務局公民事務部(1)

電話︰3509 7037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3月29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臨時工 月薪$25915 但要識呢幾種運動先得?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水務署請公務員 小六學歷 月薪$17675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