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請二級私人秘書 月薪$16565 中學學歷兼係公務員?

【政府工略】政府請二級私人秘書 月薪$16565 中學學歷兼係公務員?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 (12月11日)正式公開招聘二級私人秘書,招聘目標人數為180人,以公務員條款聘用,月薪由總薪級表第4點(每月港幣16,565元)至總薪級表第15點(每月港幣31,750元)。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衞生署請兩助理職位 月薪$12,275及$17,295

申請方法︰申請人必須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透過下列其中一種方式遞交申請書:(a) 網上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或(b) 郵寄到聯絡地址(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遞交申請書的日期)。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印上或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局,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申請表格[G.F. 340 (Rev. 3/2013)]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二級私人秘書職位」。申請書如資料不全、逾期、並非採用指定表格或以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概不受理。

持有本港以外院校╱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所頒授學歷的人士遞交申請時,須夾附有關當局所簽發的文憑/證書、修業成績表及列明有關課程授課形式(例如全日制/兼讀制、在當地院校授課/遙距授課等)的證明文件副本。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把有關證明文件的副本郵寄至聯絡地址,並在信封面及各證明文件副本每頁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如申請人未能提供證明文件,其申請概不受理。請勿在現階段附上任何文憑/證書或其他學歷證明文件的正本。

至於本地學歷,申請人在現階段毋須遞交證明文件副本。

地址︰香港上環林士街多層停車場大廈閣樓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

電話︰3427 3940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12月24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懲教署請導師 月薪最高達$59,29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勞福局請人!助理秘書長月薪最高$93,71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