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IT助理 中學學歷 月薪$27,000!

【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IT助理 中學學歷 月薪$27,000!

政府統計處最近為普查電腦系統組,招聘資訊科技助理,月薪為$27,000,以助理級別來說,人工算是不錯,而且入職條件不太高,有興趣的打工仔,可於1月12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懲教署請教導員 中三學歷 月薪最高$36,745

申請方法︰(1) 申請表格 [通用表格第340號 (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

下載。
(2) 如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申請,已填妥的申請表格 [通用表格第340號 (3/2013修訂版)],連同學歷(包括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成績)、文憑/證書副本、正式的學業成績報告副本、技術資格及工作經驗 (如適用) 的證明文件副本,須於2021年1月12日或之前交到下述聯絡地址,否則申請將不獲考慮。信封面須註明「申請資訊科技助理職位」。

 申請人必須在申請表格上清楚填寫個人的電郵地址。獲邀參加遴選面試的申請人通常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獲通知(申請人有責任確保所提供的電郵地址能接收有關獲邀通知)。申請人如未獲邀參加遴選面試,則可視作落選論。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 40 樓 4036 室政府統計處普查電腦系統組(一)

電話︰3428 2849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1月12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食物及衞生局請行政助理 月薪$31,75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路政署請監工助理 有呢啲經驗就得!月薪$22,575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