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訪問員 時薪$111

【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訪問員 時薪$111

#政府工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就業市場情況不樂觀,很多人因此而失業。全職工越來越少,打工仔為三餐轉揀短期工及合約工,而政府統計處最近就招聘時薪訪問員,工作期為本年4月初至5月中,時薪有$111。有意報名的打工仔,可於1月13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IT助理 中學學歷 月薪$27,00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 [通用表格第340號 (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下列招聘部門的聯絡地址。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時薪訪問員職位」。除申請表格外,申請人必須同時遞交文憑/證書副本、正式的學業成績報告副本及工作證明副本,否則申請將不獲考慮。申請如逾期遞交或資料不全,或並非使用指定申請表格,或未妥為簽署,或以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或沒有提交相關證明文件副本,或所遞交的證明文件不足,有關申請將不獲受理。獲邀參加遴選面試的申請人通常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星期內接獲通知。申請人如未獲邀參加遴選面試,則可視作落選論。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2號灣仔政府大樓20樓政府統計處勞工統計調查組(一)

電話︰2582 4780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1月13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懲教署請教導員 中三學歷 月薪最高$36,74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食物及衞生局請行政助理 月薪$31,75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