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博物館見習員唔易做?月薪$18,325 要具備呢個學歷

【政府工略】政府博物館見習員唔易做?月薪$18,325 要具備呢個學歷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最近為文物修復辦事處招聘博物館見習員(文物修復),雖然是政府非公務員的見習生職位,可是月薪達$18,325,皆因此空缺並非人人合資格。有興趣的打工仔,可按圖了解更多職位的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漁農署請實驗室服務員 公務員空缺 月薪$17675至$2134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 340(3/2013修訂版)】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填妥的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聯絡地址,並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博物館見習員(文物修復)】(郵寄申請表的遞交日期以郵戳為準)。申請人須在申請表上清楚填寫全部就業情況,以及取得的學歷資格詳情(包括其學士學位的主修學科)。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4樓417 室文物修復辦事處

電話︰2734 2347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5月7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署宣傳主任有咩做?月薪$26000 識呢項技能有著數?

最新政府 / 公共機構職位空缺︰https://bit.ly/2A3ga7T

 

想增加成功投政府工的機會?不如進修有關的課程︰
毅進文憑兼讀制: 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
包含3個選修科目: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延伸數學、政府公文寫作。
詳情︰https://bit.ly/3efZOZR

毅進文憑兼讀制: 政府公文寫作
識別政府中、英文公文寫作規格及基本知識區別,及學習撰寫各類型政府公文。
詳情︰https://bit.ly/3wVKHx9

紀律部隊行政管理證書課程
運用不同的案例及小組討論、演講和答問的環節,分享多元化的知識及不同角度的思維,令學員掌握在不同時空、地域、文化、有效和有信心地運用上述的行政管理理論與技巧。
詳情︰https://bit.ly/3gclKaC

 

想知市場最新的薪酬趨勢?一撳即check月入中位數︰https://bit.ly/3rcKjXQ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