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務司請公務員!無學歷要求 月薪最高$21,340

【政府工略】政務司請公務員!無學歷要求 月薪最高$21,340

有人話,學歷非常重要,尤其是想投考公務員的人,假如沒有一張「沙紙」,即使連入選的機會也沒有。可是,政府有不少工作均無學歷要求,例如政務司司長辦公室最新招聘的公務員職位,不但沒有列明學歷,而且月薪由總薪級表第5點(每月17,675元)至總薪級表第8點(每月21,340元),在疫市期間算是不錯。

按圖了解入職條件︰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立法會秘書處請二級行政事務助理 中學學歷 月薪$15,560至$31,750

申請方法︰總薪級表第5點(每月17,675元)至總薪級表第8點(每月21,340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也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和證明文件副本,須以下列其中一種方式遞交:

郵寄到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25樓2561室行政署內務組人事部;信封面請註明「申請傭工職位」(遞交申請日期以信封上的郵戳日期為準)。)

投入行政署設於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二樓職員入口處的申請書投遞箱;信封面請註明"申請傭工職位"。投遞箱的擺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8時至晚上7時,截止申請當日只擺放至下午5時為止。

使用公務員事務局網頁的網上申請系統。申請人如在網上遞交申請,必須在不遲於截止申請日期後一個星期,把所需證明文件副本送達聯絡地址,信封面和各證明文件副本上須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25樓2561室行政署內務組人事部

電話︰2810 2805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4月16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產業署請行政助理!一年全職經驗 月薪達$28,930?

最新政府 / 公共機構職位空缺︰https://bit.ly/2A3ga7T

想增加成功投政府工的機會?不如進修有關的課程︰

毅進文憑兼讀制: 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
包含3個選修科目: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延伸數學、政府公文寫作。
詳情︰https://bit.ly/3efZOZR

毅進文憑兼讀制: 政府公文寫作
識別政府中、英文公文寫作規格及基本知識區別,及學習撰寫各類型政府公文。
詳情︰https://bit.ly/3wVKHx9

紀律部隊行政管理證書課程
運用不同的案例及小組討論、演講和答問的環節,分享多元化的知識及不同角度的思維,令學員掌握在不同時空、地域、文化、有效和有信心地運用上述的行政管理理論與技巧。
詳情︰https://bit.ly/3gclKaC

想知市場最新的薪酬趨勢?一撳即check月入中位數︰https://bit.ly/3rcKjXQ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