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招聘懲教主任 起薪$36,655 中學畢業就做得?

【政府工略】招聘懲教主任 起薪$36,655 中學畢業就做得?

懲教署最近密密請人,除了全年接受申請的二級懲教助理,還有早前招聘的助理館長及教導員,而最新的職位空缺為懲教主任,月薪由一般紀律人員(主任級)薪級表第5點(每月36,655元)至一般紀律人員(主任級)薪級表第21點(每月75,135元),以公務員條款聘用,有意申請的人士可於2021年3月1日前遞交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懲教署助理館長有乜做?月薪$22,676 有呢啲經驗有著數?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 (Rev.3/2013)]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人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送達下列地址。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懲教主任職位」。

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申請人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信封上的香港郵戳日期將被視作申請日期。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

如申請人未能按本招聘廣告內列出的入職要求提供所需資料/證明文件;或以傳真、電郵方式提交申請,其申請書將不獲處理。

申請人如獲安排參加體能測驗,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星期內接到電郵通知;因此,請於申請書內提供一個有效的電郵地址。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2號灣仔政府大樓23樓懲教署總部聘任分組

電話︰2582 2085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3月1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全職場地助理 小六學歷 月薪$11,50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選舉事務處請常務助理 中五學歷 月薪$13,440 最緊要識打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