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懲教署助理館長有乜做?月薪$22,676 有呢啲經驗有著數?

【政府工略】懲教署助理館長有乜做?月薪$22,676 有呢啲經驗有著數?

政府多個紀律部隊長期招聘人手,而很多職位空缺都無須通過體能及能力傾向測試,而且入職條件不高,適合不同學歷的人士加入部門。最近,懲教署就以非公務員條款聘請合約助理館長,月薪$22,676,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即可報名。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入境處請人!唔使考體能 月薪$16,440有乜做?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Rev.3/2013)]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人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將已填妥的申請書送達下列地址。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合約助理館長職位」。

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申請人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信封上的香港郵戳日期將被視作申請日期。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以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的申請表格將不獲處理。

申請人請盡量在申請表格上提供電郵地址。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下一輪的遴選程序,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兩個月內接到電郵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2號灣仔政府大樓23樓懲教署總部聘任分組

電話︰2582 6050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2月11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全職場地助理 小六學歷 月薪$11,50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律政司請公務員!律政書記月薪$21,340至$53,500 讀完中學就報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