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廉政公署請人!助理廉政主任月薪$23,045至$41,100中學畢業就得?

【政府工略】廉政公署請人!助理廉政主任月薪$23,045至$41,100中學畢業就得?

以前政府工被稱為「鐵飯碗」,因為人工高、福利好,工作又比私人機構穩定,打工仔不怕在逆市下被裁員。不過,近年越來越多人怕入政府工作,加上公務員要宣誓,令不少打工仔卻步。越來越少人選擇政府工,但很多部門繼續請人,例如廉政公署日前就招聘助理廉政主任,入職要求不高,人工由廉政公署薪級表第4點(每月港幣23,045元)至廉政公署薪級表第14點(每月港幣41,100元),待遇不差,不知道又有幾多人申請此職位呢?

(按圖了解入職條件)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公務員輪候公屋要等36年?與公眾申請入息與資產有乜唔同?

申請須以書信形式提出,並連同(i)個人履歷(包括曾參與的義務工作資料),(ii)填妥的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iii)夾附的補充資料表格及(iv)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學歷証明文件副本,一併遞交。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事務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亦可按表格下載。填妥的表格及相關文件須放於密封的信封內,並於2021年2月11日或之前親身遞交或郵寄至-香港北角渣華道303號3樓廉政公署行政主任/人事一。申請人亦可透過廉政公署電子招聘系統,上載上述列明的文件及學歷証明文件副本作網上申請。

聘用條款:

受聘者將以合約方式僱用,合約為期兩年半,包括首12個月的試用期。如僱員在合約期內的工作表現及行為良好,在合約圓滿結束時,將可獲發約滿酬金。續約與否視乎受聘人的工作表現及行為而定。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香港法例第485章),本署將作出安排,為僱員向一個註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強積金計劃』)供款。僱員所得的合約酬金,加上本署向強積金計劃作出的供款,將相等於僱員在合約期內實任職位所得底薪總額的25%。

查詢電話:28263128/28263237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救護員公務員起薪$22,405要完成體能測驗名模擬工作測驗先做到?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做交通督導員起薪$18,795中三學歷就做得仲要係公務員?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