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康文署請二級助理館長 月薪$30,235至$55,995

【政府工略】康文署請二級助理館長 月薪$30,235至$55,995

#政府工略】康文署最近招聘二級助理館長(科學),採用公務員聘用條款,月薪$30,235至$55,995,試用期為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當局會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如有興趣的人士,可於2020年12月18日前遞交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統計處為人口普查請統計主任 月薪最高2.3萬?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 (http://www.csb.gov.hk) 下載。

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或之前送達香港新界沙田排頭街1-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5樓文化事務部職系管理及支援組,請在信封上註明「申請二級助理館長(科學)職位」(郵寄表格的遞交日期以郵戳為準)。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 (http://www.csb.gov.hk) 作網上申請。由於招聘部門可以訂立篩選準則,甄選條件較佳的應徵者,申請人須在申請表格上清楚填寫全部就業情況及學歷詳情(包括註明其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的主修學科)。其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的成績亦應包括在內。資料不全、逾期、未妥為簽署、經傳真╱電郵遞交,或並非用指定表格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考慮。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遴選面試,必須提交有關修業成績、證書及綜合招聘考試成績正本以供核實其資格,並須提供副本以作記錄。申請人如未能提交所需文件正本以供核實其資格,其申請將不獲考慮。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遴選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四至十六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遇到申請人數眾多或其他特殊情況,可能需時稍長。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遴選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新界沙田排頭街1-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5樓文化事務部職系管理及支援組

電話︰2601 8664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策劃事務助理 月薪$24,51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社署請助理社會工作主任 頂薪$7.3萬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衞生署請健康監察督導員 中學學歷 月薪$17,605仲有獎金?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